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新闻传出阿娇要在下个月再美国举行婚礼。阿娇从艳照门事件后后热度就不是那么的高了。时不时的传出一些不好的新闻。阿娇,曾经坦言:和她交往的那些人,都很介意她的过去,她有时候都会吓得不敢结婚了。还好,现在阿娇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这个结婚的消息一经爆出,就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这个消息再阿娇的好姐妹阿sa那里得到了证实,恭喜女神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也请女神要一直幸福下去。终于不用再受那些流言蜚语的影响了。总算是有一个人获得女神的芳心了。

与容祖儿郑希怡组姐妹团 从相恋到决定成婚,阿娇与赖弘国只用了半年时刻,记者问阿娇会不会觉得共处时刻太短,她说:“他有他的价值,他对我很好,能够说是在对的时刻遇到了对的人,他的分数超越100分。”阿娇笑脸绚烂,人逢喜事精神爽,恭喜陷入热恋中的女人永远幸福,阿娇的粉丝还到阿娇未婚夫的社交账号下喊话:希望对她好一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