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兄弟反目成仇在渊源流传的中国文化中也是屡见不鲜,更别说电视剧中了。

只有利益足够,别说亲兄妹,就算是父子反目也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

在电视剧《好久不见》的剧情中贺言的舅舅叶长江因为在公司采购材料上贪污上千万被发现,贺言将其从副总的位置一下子撸到人事管理和接待。落差之大让叶长江难以接受,表面上没有什么不满的情绪,但是在暗地里搅动风云。

好久不见最心狠手辣的是叶长江 为了拿到公司自己亲妹妹都不放过

之前就将自己的私生子陆一明安插进公司,私下里更是与梦蝶,徐正组成联盟。有一句镜头充分的表明了叶长江的冷血,陆一明母亲生病向陆一明没有资金像叶长江要钱,叶长江心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波动,甚至告诉陆一明,非常时期,一定不能踏错,不能离开公司,最后陆一明在母亲弥留之际也没能见上最后一面。

好久不见最心狠手辣的是叶长江 为了拿到公司自己亲妹妹都不放过

四人联盟还对贺言的车子做了手脚,让贺言死于意外,好在被葛天发现,及时阻止花朵朵与贺言才得以活命,但是葛天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用自己的车阻挡贺言,最后自己人带车滚下山崖而死。陆一明其实心地并不坏,有能力但是也有野心。

好久不见最心狠手辣的是叶长江 为了拿到公司自己亲妹妹都不放过

当叶长江找到陆一明告诉他华玥即将洗牌,你讲担任华玥与盈科总经理的时候,陆一明并没有高兴起来。陆一明告诉叶长江:你一直告诉我,贺家是我的叶家也是我的,公司的一切都会是我们的,但是您没跟我说过,手上要沾血,要拿这么多条命来换取这些。

好久不见最心狠手辣的是叶长江 为了拿到公司自己亲妹妹都不放过

叶长江是典型的老谋深算,心狠手又辣,面对自己的亲外甥和亲妹妹都能下得去手,不得不说:牛!!!逼!!!

梦蝶为了金钱可以脚踩几只船,叶长江为了金钱可以算计自己的亲妹妹,可是坏人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两人终将在老鱼里度过一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