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踢球是怎么回事

鹿晗踢球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做公益!鹿晗在哪踢球

近日,鹿晗发起的公益项目《足球第一课》在室外发布会正式开踢球,

鹿晗的“足球小将”身份一直为大家所知,此番回到母校,在发布会之后他也和小朋友一同进行了足球趣味游戏和一场10对10的友谊赛。

作为一名狂热的球迷,鹿晗不仅爱踢球、爱看球,他还希望通过自己在华人世界的巨大影响力,让更多小朋友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帮助爱好足球的少年们圆自己的足球梦。因此,鹿晗委托自己的工作室组织、策划了本次“足球第一课”活动,他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最终达到激发小球迷足球激情、进而提高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目标。

鹿晗踢球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做公益!鹿晗在哪踢球

此前,“足球第一课”的线上环节已经全部结束;周六上午,线下环节正式启动,而10人制足球赛则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项活动。本场10人制足球赛,交战双方均由8名小球员+2名成人组成,进行30分钟的足球比赛,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获胜的一方将获得优胜奖牌,另一队获得拼搏奖牌。作为本次“足球第一课”活动的发起者,鹿晗也参与到了本场比赛当中。

鹿晗在哪踢球

鹿晗踢球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做公益!鹿晗在哪踢球

据悉,鹿晗在他的母校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在启动仪式上,鹿晗透露了自己将这一活动起名为“足球第一课”的原因,“我希望能够通过第一次上这个课,能让他们体会到足球的魅力,体会到足球是快乐的,我觉的这个非常重要,所以我就起名叫足球第一课,意味着好的开始。”

此外,鹿晗还在采访中提到,虽然公益初始工作室的力量有限,但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全力做到最好。同时他也表示,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力量加入“足球第一课”,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据悉,“足球第一课”公益项目将以提供装备和训练资金的方式,去帮助一些条件不是特别好的小朋友。专注公益正能量满满的鹿晗,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