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娇接连订错数张机票是怎么回事?网友:已经被幸福冲昏头!

近日,阿娇与赖弘国公布确定结婚的喜讯后,收获了圈内圈外人士的一致祝福,阿娇的姐妹团成员更是被额外高度重视,除了阿 Sa 蔡卓妍、容祖儿、何超莲三位女神之外,又曝出郑希怡也将加入其中。而几人最近正在为阿娇 5 月 25 日的婚礼做准备,阿 Sa 直言目前的头等大事就是准备同一款的姐妹婚纱,似乎是要 " 整 " 赖弘国。

阿娇接连订错数张机票是怎么回事?网友:已经被幸福冲昏头!

作为 Twins 的成员,私底下阿娇和阿 Sa 一直都是好到不行的姐妹。阿娇的婚礼因为要在洛杉矶举行,虽然谈过无数次恋爱,但是在筹备婚礼上阿娇仍还是新人,在订机票问题上都能搞错,可见已经被幸福冲昏了头脑。作为姐妹的阿 Sa 自然不能看着阿娇不管,几人在社交软件上组建了一个群,放言道只要阿娇一声令下,她们就 " 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

阿娇接连订错数张机票是怎么回事?网友:已经被幸福冲昏头!

据悉,坊间一直传闻阿 Sa 会送一套价值 20 万的婚纱给阿娇,14 日,出席活动的阿 Sa 亲自证实了这个消息,还笑称说媒体其实都报轻了," 那是之前我自己送,现在是成了几个人一起送了,20 万肯定不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