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本周五(13日),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将迎来决赛舞台,随着日期的临近,按照《歌手》的比赛惯例,在比赛之前将会公布帮唱嘉宾与选择的曲目,但现在这一切还都只是猜测。并且本季“歌王”的桂冠到底花落谁家,也引发巨大讨论热潮,其中呼声最高的是汪峰、华晨宇、Jessie J三人,而汪峰凭借高水准的舞台表现和高质量的编曲,被广大听众认为是本季节目中夺冠的最有力人选。

汪峰我是歌手2018决赛携手谭维维唱《我爱你中国》直指歌王

在上周节目中,《歌手》总导演洪涛宣布总决赛中加入新环节“硬碰硬”,所谓“硬碰硬”就是歌手互相挑选歌手进行PK。分组结果为腾格尔、Jessie J和霍尊,三人进行PK,汪峰和张韶涵PK,华晨宇和李泉PK,小编猜测不出意外的话胜出的三人是汪峰、华晨宇、Jessie J。结实姐的现场实力堪称一绝,华晨宇的历次表现也都很亮眼,而汪峰的历次竞演发挥稳健,个人突破也很大,在选歌方面更是一向出彩让人叫绝。

10日,湖南卫视《歌手》官方微博宣布,汪峰的帮唱嘉宾为华语实力女歌手谭维维,二人将在决赛的舞台上带来披头士经典名作《hey jude》,原曲为伴随着钢琴声展开对话般的歌曲,到高潮部分“NA NA NA NA NA”循序渐进,情绪不断高涨,先抑后扬,善用反复,贴近生活,歌词美好。汪峰的“撕裂式”唱法与谭维维的先天“大嗓”相互碰撞,相互交融,定能在《歌手》的舞台上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