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高云翔今年估计是流年不利,这前不久摊上涉性侵案,这可不单单是名声的问题,还有犯罪的可能,可谓麻烦大了。当年有例子可见的就是我们的黄海波一案了,那次对他的负面影响是可想而知的,同理可得高云翔也是受到不好的影响。妻子董璇自然也是在如此关键时候不好过,近日董璇发声感谢,网友们也发声支持。

董璇发声感谢,关于高云翔性侵案闭口不谈!网友:被性侵女生在经期

董璇发声感谢‍‍

只是还有很多网友们就高云翔事件表示怀疑态度的,评论不一,但也不怪我们广大的网友,毕竟这种事情怎么就发生在你身上呢?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希望真相早一点出来,祝福高云翔和董璇!

4月12日,董璇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董璇粉丝团送给她一束满天星表示,“愿满天星能带来好运,我们与你一起”,力挺董璇,而其本人也比心回应!

董璇发声感谢,关于高云翔性侵案闭口不谈!网友:被性侵女生在经期

董璇发声感谢‍‍

高云翔涉性侵案后,董璇发声感谢粉丝!大家应该对高云翔的案子多多少少听过一些吧!这个案子除了对当事人有影响外,高云翔的妻子董璇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吧!

据悉,高云翔涉性侵案于4月10日再次开庭,律师提出保释请求再次被拒。被问高云翔保释等相关问题,董璇也保持沉默拒绝回答~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1,被性侵的女生,是在经期还被性侵的……2,这么多心疼一个支持性侵犯的女人,却没人心疼受害者!3,高云翔想保释出逃真不要脸!4,高云翔害人害己,自己弄一烂摊子丢给老婆去解决,老婆既要承受丈夫出轨的打击,又不得不去为他收拾烂摊子!5,不明白,高他们是被下药还是发狂了?他也不缺女人啊!6,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心疼董璇!

董璇发声感谢,关于高云翔性侵案闭口不谈!网友:被性侵女生在经期

董璇发声感谢‍‍

其实网友的这些发言难免都有些冲动,毕竟事情的真相我们都还不知道,所以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希望高云翔是被冤枉的,希望董璇能和他一起度过难关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