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行尸走肉第八季是季终大结局吗?还有第九季吗什么时候播?

下周要迎来《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的高潮季终集,这一集会非常像影集系列的大结局,在某种意义上,它会将2010开播至今播出115集故事线索的收尾。

当然AMC电视台已经确定续订《行尸走肉》第九季,本季结尾依然会是开放式结尾,不过影集主创人 斯科特M金普尔(Scott Gimple)表示,下礼拜所有事情都会有结论。

他接受《娱乐周刊》访问时说:「下一集不仅是这季前15集的收尾,更是我、编剧 安吉拉康(Angela Kang)与其他编剧用各种方式提到的,是某种前八季故事的收尾,此剧明年播出的第九季将是全新的影集,规模更大,全新故事线,比之前要进入第八季时更让我兴奋,所以下礼拜确定故事会接近某种程度上的结局,是我们所有人的奇怪的毕业典礼。」

行尸走肉第八季是季终大结局吗?还有第九季吗什么时候播?

(季终集剧照)

《行尸走肉》近期故事主轴All Out War已经酝酿了两年,从第六季季终提到大反派「尼根」开始,终于!

反派「尼根」与男主角「瑞克」的战斗将会在第16集播出告一段落,而主创人已经承诺将会是一场满满动作场面、刺激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旅程,所有的角色以及他们的想法感觉都会在下集呈现,不会只是一场巨大、混乱的战斗。

行尸走肉第八季是季终大结局吗?还有第九季吗什么时候播?

卡尔的角色将会出现在季终集中。(季终集剧照)

第八季第16集也会是主创人 斯科特M金普尔的最后一集,之后他将成为《行尸走肉》宇宙相关内容的首席主管,第九季将由编剧安吉拉康接掌影集主创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