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李小璐出轨以后就再也没有在微博上发表过言论,很多网友表示也许是不知道怎样面对观众怎样面对粉丝吧,但是昨日贾乃亮生日的时候李小璐在微博上发表文章祝贺贾乃亮生日快乐,但是后来有网友发现李小璐好像是有一个小号,李小璐小号疑曝光这让网友们表示非常的好奇,纷纷来到小号看看里边的内容是什么呢?但是后来网友表示小号的内容跟以前从来完全不一样。

李小璐小号疑被曝光 小号内容遭扒皮令人难以接受

李小璐小号被曝光

李小璐跟贾乃亮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情以后,特们都非常少的在微博上发表言论,也许是不知道应该怎样开口说些什么吧,但是最近网友从李小璐的小号中发现其实在这一段时间内李小璐还是发表过很多文章的,并且风格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在微博中我们看的出来其实李小璐还是很后悔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的,也希望他们以后会有一个新的生活吧,我们也会默默的支持你们的决定的。

李小璐小号疑被曝光 小号内容遭扒皮令人难以接受

李小璐照片

本来在娱乐圈里李小璐和贾乃亮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一对,但是自从李小璐出轨之后,两人的婚姻就站在了风口浪尖上,李小璐和贾乃亮这个事真是越来越有趣了啊,贾乃亮生日,李小璐小号大号纷纷送了一个蛋糕,并且贾乃亮点赞了李小璐的祝福微博。按理来说,两个人应该是要和好的节奏啊。 但事实上不是这样,李小璐的小号smile芒芒果里面,几乎都是吐槽和利己的,很多人都觉得很好奇,没想到李小璐也有小号4月12日,有网友扒出疑似李小璐[微博]微博小号@ Smile芒芒果 。该号不仅与李小璐大号同步为贾乃亮庆生,其中晒出的背影照也与李小璐甜馨被偶遇的穿着相同。小号内容大多秀母女日常,但也发布了“有些事情做错了就是错了”、“指鹿为马,众口铄金,积毁销骨”等充满悔意及疑似为自己发声的微博,还曾点赞“等不到丈夫,妈妈独自带娃泪奔”等伤感文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