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抖音、微视等短视频平台,为了整顿内容,先后宣布开闭评论功能。这让很多网友慌了神,毕竟段子手都在评论里。不过今早小编发现抖音、微视的评论功能已经恢复。但是,抖音的直播功能暂时还没开放。

这段时间,因为短视频平台内容鱼龙混杂,存在很多不良信息,这些内容对青少年的身心很不利。于是,受到了有关部门严厉监管。

国家网信办依法约谈“快手”和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并责令全面整改,要求相关短视频平台暂停有关算法推荐功能,并将一批违规网络主播纳入跨平台禁播黑名单。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今日头条表示,根据监管部门要求,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将对全线产品进行严格审查,举一反三,积极整改。

随后抖音方面表示,即日起为更好地向用户提供服务,抖音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升级完毕后会再次开通。经小编观察,重新开通的抖音评论,尚未发现不良信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