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北电第二黄俊捷是谁

北电第二黄俊捷是谁?黄俊捷几岁了身高年龄家庭背景介绍

黄俊捷是内地男演员,今年20岁,曾在《栀子花开2017》以及青春剧《班长大人》中露脸并担任主角,是个演技好,外形条件完美的小哥哥。近日明星们的艺考成绩纷纷公布,吴磊北电表演第一,黄俊捷第二,宋祖儿艺考成绩第三。作为北电第二,中戏第五,黄俊捷可以说是实力相当强劲了。

黄俊捷个人资料

中文名 黄俊捷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重庆

出生日期 1998年

职 业 演员

代表作品班长大人、屏里狐、青春24秒

就读学校 绵阳市艺术学校

北电第二黄俊捷是谁?黄俊捷几岁了身高年龄家庭背景介绍

黄俊捷,1998年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绵阳市艺术学校。2016年,因主演青春电影《青春24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7月,主演奇幻虐恋网络剧《屏里狐》,在剧中饰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之后,还参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栀子花开2016》和青春电影《三好差生》。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

北电第二黄俊捷是谁?黄俊捷几岁了身高年龄家庭背景介绍

2014年,黄俊捷考入四川省绵阳市艺术学校,专业为戏剧与影视表演专业。黄俊捷在闲暇时,他喜欢看书、看电影。看电影尤其喜欢丧尸片、灾难片和动作片等。读书方面,黄俊捷喜欢阅读散文,尤其喜欢巴金先生的《死去的太阳》等,还会看《资治通鉴》之类的古文书。

北电第二黄俊捷是谁?黄俊捷几岁了身高年龄家庭背景介绍

身高1米85的黄俊捷,黄俊捷不仅身材高挑。而且还是个运动达人。黄俊捷喜欢打网球和篮球,一有时间就健身。高挑的身材加上阳光温暖的笑容,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在由其监制的院线电影《三好差生》也相中黄俊捷,搭档新晋小花旦宋芸桦、当红小生宋威龙演绎一群艰苦求学、艰难求爱的“差生成长之旅”。

北电第二黄俊捷是谁?黄俊捷几岁了身高年龄家庭背景介绍

《屏里狐》是黄俊捷进入演艺圈第一个作品。当时也是通过试镜被制片人看中。拍摄这个戏对他而言最大的难题是导演要求他在镜头前的这个角色眼神中带一点魅,神情中带一点柔,说话再带一点柔中带刚, 说起来容易,对于演艺圈里新人黄俊捷来说,确实是个挑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