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莎儿子多大了

邓莎儿子多大了 邓莎儿子叫什么名字 邓莎和马天宇什么关系

从节目中来看邓莎儿子应该是四五岁的样子,节目中邓莎儿子大麟子可以说是圈粉无数,不过很网友对于邓莎儿子的爸爸十分好奇,因为邓莎从来没与公开过自己的丈夫是谁,所以有网友猜测她是单亲妈妈,不过邓莎本人在《妈妈是超人3》发布会中表示自己有一个正常的家庭,小编觉得可能因为丈夫是圈外人,所以邓莎不愿意公布。

有传言称早在2016年的时候天涯就有帖子爆料,邓莎她有儿子了,三岁多,特别帅,在早教中心碰到过很多次。刚出道的邓莎,长得漂亮可爱,之后她交了一个富二代男朋友,可以说遇人不淑。孩子的父亲,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富二代,并不愿意娶她。由此,她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单亲妈妈的生活。

邓莎自出道以来,一直有和马天宇的绯闻,并曾被扒是个单亲妈妈。但是在之前的《妈妈是超人3》发布会中,邓莎曾向记者大众说明:“自己有个正常的家庭”,说明邓莎并非传闻中的单亲妈妈,大麟子的爸爸也和马天宇无关。

邓莎儿子多大了 邓莎儿子叫什么名字 邓莎和马天宇什么关系

邓莎儿子叫什么名字

邓莎儿子原名叫做路亦麟,昵称大麟子。

邓莎自从带着儿子参加了亲子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3》以来,有关她是单亲妈妈的猜测一直在网络上流传着,很多人都想知道邓莎儿子大麟子的爸爸究竟是谁。上次邓莎参加《妈妈是超人3》的发布会说他们是一个正常的家庭,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这类的传言。而最新一期的邓莎不仅曝光了儿子的真名叫路奕麟,简直是小说里的言情男主本名了!而且还亲口说家里一共有4口人,她,儿子,儿子的爸爸和外婆,只是这位爸爸一直迟迟未出镜,让网友也很是遗憾。不过据说后面可能会出现。

此前宣传片中,邓莎实力展现了从一名少女到辣妈的可爱女人模样,会问儿子自己胖不胖,因为儿子一句“胖了”开始委屈减肥。从拆快递拆到手软,到看剧感动到泪奔,邓莎的“少女心”代表了绝大多数刚刚升为人母的心理历程,惹人怜爱。

邓莎儿子多大了 邓莎儿子叫什么名字 邓莎和马天宇什么关系

邓莎和马天宇是什么关系

据悉,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此次邓莎自己也澄清了关于暗恋马天宇的绯闻。

两人相识于拍摄《黛玉传》,马天宇在里面饰演贾宝玉,而邓莎则饰演薛宝钗,还被当时多个媒体称为“两大活宝”,可见两人的表演惟妙惟肖,此后两人因为性格相合就称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关系,经常之间有多个互动。每年的情人节、七夕节邓莎都要艾特马天宇,说希望能一圆红楼梦。红楼梦的结局是宝玉和宝钗结婚了。一圆红楼梦的意思就很明显了吧。当年邓莎未婚先孕,还惨负巨债,出于善良,马天宇及时向邓莎伸出了援手。当时邓莎就经常带着儿子去片场,而邓莎自己的微博,还晒过马天宇抱她儿子的照片。因此两人关系很好。

据说当年邓莎生孩子之后,由于没有什么存款,因此她就接手《黛玉传》的电视,和马天宇一起参加了演出。当这部戏戏拍完之后,制片人不仅没有给她片酬,反而还故意刁难她。就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马天宇帮助了她,从那之后,他们便成为很要好的朋友,每次马天宇生日或过节的时候,邓莎总会为他送上祝福,现如今她和马天宇已经有了8年的友情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