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丁小芹获刑三年半怎么回事

丁小芹获刑三年半怎么回事 丁小芹是谁个人资料性感私照

近日台湾女星丁小芹因为涉嫌卖假包被告上法庭,并且目前已获刑三年半,并且不可交罚金代替。

台湾媒体报道,38岁艺人丁小芹因涉嫌卖假货被告,12日被以诈欺罪判3年6个月徒刑,必须入狱服刑,且不可以叫罚金代替。她淡出娱乐圈后多次被告,这次在庭中辩称将金融帐号、拍卖帐号交给一名张姓女子使用,不过新北地院仍认定是她所为,同时全案还可以上诉。

丁小芹获刑三年半怎么回事 丁小芹是谁个人资料性感私照

丁小芹自2015年8月1日开始,以帐号「queen9」在网路上拍卖香奈儿等名牌精品,并强调「商品9成新、有保证书、纸袋全齐」等,不过却被顾客发现商品有问题,加上买家纷纷表示收到假货,或是没收到货,她随后被蔡姓以及多名买家控告诈欺、违反商标法等,随后遭新北地检署起诉。

丁小芹在4年间被告8次,换过5家律师事务所,把积蓄全用尽,2016年曾转向大陆发展,隔年被大陆网友踢爆收款没出过,事后全盘否认,再度掀起一阵风波。她日前被爆拖欠Makiyo的姐姐“胖姐”台币3万8千元,遭到对方姐妹俩直播讨债,对此坦承确有此事,表示已经和对方沟通,会以分期付款方式归还。

丁小芹获刑三年半怎么回事 丁小芹是谁个人资料性感私照

丁小芹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丁小芹

外文名 T-ana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5cm

体重:42kg

出生地:台湾省

出生日期:1979-10-17

职业:歌手,演员,模特

经纪公司:友善的狗唱片公司

代表作品:《天上圣母妈祖》、《大老婆小老公》

专长:唱歌、舞蹈、听音乐、上网、旅游

丁小芹获刑三年半怎么回事 丁小芹是谁个人资料性感私照

丁小芹为模特儿,曾经拍过多个电视广告,也是《美人志》杂志的专属模特儿。后来被小室哲哉看中成为歌手,并改英文名T-ana。在1998年签约友善的狗唱片公司,在1999年6月推出首张大碟《舞灵精怪》,音乐风格以舞曲及R&B为主。

她本来就是个杂志模特,后来被人挖掘出道做了歌手,再后来发现混得不算好,就做了通告艺人。网红有什么特质,丁小芹就有什么特质。比如说,假脸。丁小芹从出道开始,就深陷整容风波,这脸也算是价值不菲了吧~在大家眼中丁小芹是名副其实的综艺咖。

但想当初她可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99年的时候发行了自己的唱片《舞灵精怪》,里面最出名的单曲叫做《如果我是男生》。同时期发片的阿雅“红豆,大红豆,芋头”也红进了家家户户楼下的音像店里,那时候的台湾应该就是很流行“鬼马精灵少女”的形象设定吧~唱歌一般,也不会演戏的丁小芹以“时尚达人”的身份参加康熙,第一期就是教明星如何搭配衣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