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宝强公开庭审是怎么回事

4月13日,王宝强公开庭审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王宝强公开庭审是怎么回事?据悉,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如今还在打官司,王宝强最近向法院提出了要求公开开庭审理案件。马蓉在微博称举双手赞成,并指责王宝强在离婚案中一直卖惨卖人设。

王宝强公开庭审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为什么公开庭审

日前,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一审,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驳回马蓉诉讼请求。马蓉不服提出上诉。近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就马蓉起诉一事,王宝强方已向法院提出了最新申请,要求公开开庭审理两案。

王宝强公开庭审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为什么公开庭审

4月12日,王宝强公开庭审,马蓉发文称:“针对房产均不在王宝强名下这样卖惨卖人设的新闻,我发一个截图,大家自行辨别真假。”对于王宝强申请二审公开审理的新闻,马蓉表示:“我举双手欢迎!我会在二审及后续离婚财产分割案件中,就王宝强如何一步一步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的情况全部公开。 ”

王宝强为什么公开庭审

王宝强公开庭审引起网友关注,也有很多人好奇,王宝强为什么公开庭审?马蓉说王宝强卖惨卖人设是怎么回事?据悉,王宝强公开庭审是因为马蓉多次在媒体前公开案件相关信息,所以王宝强干脆公开庭审。

王宝强公开庭审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为什么公开庭审

王宝强公开庭审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为什么公开庭审

王宝强公开庭审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为什么公开庭审

自从马蓉与王宝强的离婚案一审判决后,马蓉曾多次发文表达对结果的不满,并说要上诉。如今马蓉上诉已被正式受理,王宝强同时申请二审公开开庭审理,理由是马蓉多次在公开场合发布案件相关信息,且两案证据基本相同,公众也基本知悉!

王宝强认为二审已经不存在涉及个人隐私的情形,所以申请公开审理!王宝强看来是承认了马蓉近期曝光的证据,而令人疑惑的是王宝强希望公开审理,应该是对案件有十足的把握。

在马蓉多次发声后,王宝强这是自从离婚诉讼开始的首次发声,在很多网友看来,这应该是两人最后的大决战!王宝强能希望公开案件,不知道马蓉会作何感想!

王宝强公开庭审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为什么公开庭审

马蓉曾因为父亲委派人到自己合法产权的房子取东西,而被媒体曝光说是撬锁,为此马蓉还特意强调自己父亲的房产被王宝强霸占,回不来家!

马蓉还曾爆料自己的股权被王宝强和表妹以整体收购为名骗她转让股权,自己查阅公司财务被拒。

马蓉也把自己与王宝强的共同房产曝光,并指责王宝强利用授权出售的房屋栽赃她转移财产。

王宝强公开庭审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为什么公开庭审

如果王宝强回应的与两案基本相同的证据是这些,那么案件公开审理会不会出现戏剧性的大逆转?

马蓉也曾信誓旦旦的说:人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债迟早都要还。谎言不会一直掩盖真相,正如乌云不能永远遮住太阳。并起诉王宝强的律师用谎言掩盖真相,并恶意引导舆论。

如果二审马蓉胜诉,王宝强申请公开审理是否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不过,一对夫妻能从众人祝福到如今对簿公堂,也真是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