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10日晚,有网友登录抖音,突然发现,抖音评论看不了,很多人以为是网络问题,不过,最后才得知,原来大家都不能评论,也无法查看评论!抖音评论突然强制性关闭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抖音怎么了?

网友爆料抖音评论关闭疑与内涵段子关停有关,大量内涵段子用户涌入抖音,因此官方紧急关闭评论功能。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微发文表示,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今日头条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

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内涵段子关停以后,不少网友涌入了同公司旗下的抖音,造成影响,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平台抖音表示,本周内,抖音正式上线反沉迷系统。用户单日使用时长累计达到2小时,它会进行“强打断”。此外,玩抖音的用户应该也都发现了,抖音目前已经关闭评论,不管是想评论还是想看评论,目前都没有办法 。至于什么时候恢复,官方也没有给出准确的时间,所以大家耐心等一等吧。

抖音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15秒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该软件一经推出就引发轰动。

关于抖音以及快手的火爆,原因很多,大致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相比较在微博中明星的八卦,直播中主播的脏话和低俗,这些小视频无疑更具有正能量,更真实。

二流量套餐的推出,wifi的普及,给了这些视频的播放提供了基础。

三时间短,利用了碎片化的时间,让用户得到了很好的沉浸式体验。在最短的时间里高兴,开心。

四拍摄的成本低,一部手机就可以达到要求,随时随地,不受时间,地点等外界因素干扰。

五好的作品还有打赏费用。这无疑激发了创作者的激情。

六较集中的分享个人生活中有趣的事,有意思的人,和地方的特色。

抖音的火爆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从今年春节至今,这一APP已经连续在苹果应用商店免费排行榜霸榜多日。

截至2月底,抖音短视频的市场渗透率达到14.34%,就是100个玩短视频的手机中,就有超过14台安装了抖音APP。

抖音之火,有不少人认为是虚火,但这团火已经从线上燃到了线下。被抖友捧红的“答案茶”,其抖音号目前总播放量超过5500万,点赞超过110万,并且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转战抖音。

但是,抖音里面也含有一些不健康的东西,部分用户在抖音App 内上传的恶搞、整蛊类视频也会对其他人造成不良影响,比如前段时间疯传的用透明胶带横贴在门前绊倒他人的视频就引发大规模效仿,但对不少被整蛊的人来说,简直是噩梦。

从"脑残千千万,快手占一半",到"南抖音北快手,智障界的两泰斗",抖音从一开始的自诩上流,到现在已经快要沦为翻版快手,谁又比谁高贵呢?

另外,抖音还导致假货催生,如果说以前的朋友圈微商卖的都是假货,那么现在卖假货的平台就数快手和抖音了,无数小手工作坊商家变成主播,这里俨然成为三五产品的聚集地。

什么零食,什么衣服,只要你能想象到的这里全都有卖的。而这里绝大部分产品都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检验检疫。这样也极大的存在着安全隐患。

快手整改,抖音也在路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