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开工典礼上,一些记者围着贺言问一些家庭私事,什么父母的婚变,梦蝶与贺文华的关系等等。贺言感到非常不满,朵朵见了,立马替他挡住那些咄咄逼人的记者。这些媒体是叶聪找来的,贺言便把气撒到叶聪身上,朵朵打发走记者后便替叶聪说话,她做过记者,知道现在的媒体都这样风气。可贺言却十分厌恶这种下三滥的宣传,他发话说以后不许找这样的媒体。

华钥公司资金预算超出,为此陆一明去各个银行谈贷款,但是仍旧没完全解决。会议上,大家讨论公司上市的事,与此同时,花朵朵和简丹在查阅房型的设计稿,其中一个设计师的稿子非常漂亮,但是不符合实际,因此没能被采用,这时那个设计师走进办公室,那一个骄傲自信的年轻人,他责怪华钥公司耽误自己时间,还不理解自己的才华,朵朵给了他退稿费他还嫌少。

好久不见31集贺家父子的丑闻是谁曝光的?叶琳娜为什么接受采访?

会议上,贺言觉得现在上市还太早,华钥资金向来不富余,他不想背太多的债务,陆一明却不认可这种观点,他觉得公司就是要有背负风险的能力。可贺言坚持不上市,不想公司做大以至于受资本控制。叶琳娜不太理解他的决定,私底下牢骚了几句,贺言顾左右而言他,问丁主任前几次约叶琳娜郊游,叶琳娜怎么都拒绝了,其实贺言看出丁主任对妈妈的心思,因此想撮合他们俩。

报纸胡乱报道贺家的私人消息,描述的种种丑闻简直不堪入目,给两家公司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叶聪猜这是梦蝶干的,可不管是不是梦蝶,主导这舆论攻击的人一定是别有用心。由于造成的影响很不好,大家担心会以讹传讹,影响到银行贷款,叶琳娜沉思良久,决定让朵朵找几家媒体来,她要接受采访。

贺文华看到报道也十分生气,一边让郑志彻查此事,一边打电话给叶琳娜,想约她见一面商量解决的办法,可叶琳娜不想见面,有事只愿在电话里说。一番商量后,贺文华决定也去参加华钥邀请几位银行高管的晚宴。

梦蝶找到贺文华,她感觉出贺文华对她的冷淡,尤其是现在公司遇到舆论危机,贺文华想让她离开公司去外国读书。梦蝶一边哭一边装可怜,其实就是想留在公司,可这一招对贺文华已经没用了。

好久不见31集贺家父子的丑闻是谁曝光的?叶琳娜为什么接受采访?

朵朵和贺言一起赴宴,贺文华也带着葛天过来了,与此同时,叶琳娜在叶聪的陪伴下接受采访,那记者问一开始就问她和贺文华的婚变以及种种私事,叶琳娜强忍着伤心,故作镇定的回答,可记者问题越来越犀利,叶琳娜无法接受,为此叶聪几乎和记者吵起来。

贺言贺文华和银行巨头们聚在一起吃饭,贺文华主动提起那些传闻谣言,他以轻松的口吻说了出来,还与众人举杯喝酒,贺言喝了一口就不喝了,因为他订过规定,华钥公司的员工在外应酬不许喝酒,贺文华怕客人们生气,立马站出来打圆场。

叶琳娜还在接受采访,记者问当初贺文华是不是爱上了梦蝶?叶琳娜无法回答,因为这是软肋和伤口,挣扎一番后,她最终还是克服了怒气回答了记者,她阐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她告诉记者,尽管现在她与贺文华婚姻不在了,但是以前的情意和记忆还在。

酒会上,贺言给大家展示了项目的利润评估预期,他说的很诚恳,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贺文华也趁热打铁支持贺言,行长们纷纷都表态支持,银行贷款的事情就这么办完了。事后,贺文华对贺言刮目相看,他的确没想到如今的儿子竟真的这么有能力,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临别时,贺文华抱住儿子,眼眶泛红,贺言也有些难过,自从他和叶琳娜离婚后,父子就再也没有这般亲近过。

好久不见31集贺家父子的丑闻是谁曝光的?叶琳娜为什么接受采访?

贺文华打电话给叶琳娜,可叶琳娜没接,她发短信说以后除了工作以后不要打电话。这时,叶琳娜的采访报道发表了,朵朵很欣赏叶琳娜的态度。

奥运会开始了,葛天在鸟巢碰到正哥,正哥依旧热情,可葛天却不太想见正哥。正哥想让他回自己公司,葛天不愿回去,他说现在只想成家立业规规矩矩做人,听到这里,正哥变了脸色了,他恶狠狠的说葛天欠他的情一辈子还不起,两人不欢而散。

朵朵向贺言汇报工作,顺便关心贺言有没有按时吃药,可贺言却显得非常不耐烦。朵朵又问周末要不要组个饭局,再叫上贺文华,她想缓和叶琳娜和贺文华的关系。可贺言却不高兴了,她不想朵朵太多的插手他父母的事,他一时没控制住情绪,语气重了点气走了朵朵。

朵朵在办公室生闷气,这时,葛天女朋友小琨突然找到花朵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