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卫视《歌手》这一节目的导演洪涛发微博称自己这也许是最后一次这样开心的做一件工作了,以后也许会很长时间不能这样了。很多网友表示洪涛这样说的意思是要离职湖南卫视吗?那是不是也就是说下一期的《歌手》有可能就停播了,顿时洪涛离职湖南卫视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认为他的很多作品都很深入人心被观众们所喜欢,很不希望他离开。

歌手导演洪涛离职湖南卫视 曝湖南卫视大量人才离开的真正原因

洪涛离职湖南卫视

我们知道洪涛在娱乐圈真的可以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金牌导演了,很多节目在他的执行之下都是很受观众们的喜欢的,我们也是非常的喜欢他的处理作品的这种风格,近日有网友爆料说洪涛要离职湖南卫视这让很多粉丝们感到非常的遗憾,但是不少网友还是选择尊重他的意愿,希望他会有更好的发展,还是希望会有更好的作品能带给我们大家,我们也是非常的期待。

歌手导演洪涛离职湖南卫视 曝湖南卫视大量人才离开的真正原因

洪涛照片

昨日媒体曝出《歌手》导演洪涛将离职湖南卫视的消息。在结束完本季的所有录制后将正式离职湖南卫视。《歌手》下一季极有可能停播。洪涛是湖南卫视的金牌导演,从早期的《超级女声》《舞动奇迹》,到中期的《挑战麦克风》,和近两年的《百变大咖秀》《我是歌手》,纵观洪涛的履历,几乎每个节目都是大爆的现象级综艺节目。于是他也渐渐走向台前,从《我是歌手》开始,成为每场竞演揭晓成绩的关键人物。据悉洪涛的离职申请早在年初就提交了,刚刚获批。洪涛本人一向乐于与媒体沟通,这两天也是频频挂断电话,不接受采访。洪涛日前分享《歌手》相关微博称:“能做这样的节目是人生的幸运!也许再也没有了,珍惜!”昨日下午,在离职消息曝光后,洪涛更新微博,“今天同事要我写一句工作的座右铭,此刻跟大家分享:初心永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疑似回应离职消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