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平台抖音评论全部被删。11日凌晨,抖音在客户端发布消息称: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效果,我们将对服务器进行升级维护,在此期间将暂停评论功能。对此造成的不便,还请多多谅解~

4月11日午间消息,抖音方面表示,即日起,为更好地向用户提供服务,抖音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升级完毕后会再次开通。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抖音系统升级将进一步提高内容审核标准,优化审核流程,加强对平台内容的管理,包括评论与直播。升级过程中抖音将秉持积极、向上、健康的产品导向,持续建设正能量的视频内容池。

目前,大家在抖音客户端看到的单条视频虽然显示有数万条评论,但下方仍然显示“暂无评论”。而大家在评论区输入文字提交时,弹出“评论服务维护中”,无法正常发布评论。

此外,抖音短视频发布公告称,本周内,抖音正式上线第一期反沉迷系统。当用户连续使用90分钟后,正在播放的短视频上会出现一行文字,提醒用户注意时间。

抖音还提供由用户设定密码开启的时间锁功能,一旦单日使用时长累计达到2小时,系统将自动锁定,用户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才能继续使用。

成年人用户可以通过反沉迷系统来实现自我管理,未成年人家长可以通过反沉迷系统帮助未成年人用户管理时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