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是怎么回事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是怎么回事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T·J·米勒个人资料

斯皮尔伯格电影《头号玩家》中的男星T·J·米勒近日被警方逮捕,在电影《头号玩家》中T·J·米勒扮演游戏中的反派。T·J·米勒近几年演出不少作品,除了美剧《硅谷》外,也为《超能陆战队》、《表情奇幻冒险》配音,也演出《死侍》、《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头号玩家》等,如今谎称火车上有炸弹,有可能因此面临牢狱之灾。

头号玩家男星为什么被捕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是怎么回事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T·J·米勒个人资料

T·J·米勒谎称火车上有炸弹被捕。9日晚上,好莱坞男星T·J·米勒(T·J·Miller)因为谎称火车上有炸弹随后被警方逮捕,隔天以美金10万元(约为人民币62万元)保释,目前FBI、康涅狄格州警察局、美国铁路工安局等正积极调查此事,一旦罪名确立,他最严重将面临5年刑期。

T·J·米勒3月18日打电话通报911表示,他所搭乘的美国国铁(Amtrak)2256号列车上,有名女子包里有炸弹,车辆行驶到康涅狄格州后便停驶及撤离乘客,拆弹小组立即展开搜索,结果一无所获。结果T·J·米勒是在另一列2258号车上,而且之后对女子所做的描述完全不一样,报告中指出,他声称该名有嫌疑的女子“不断翻包,却没有拿出任何东西,还不断询问头等舱的服务人员下一站是什么,似乎很想赶快下车,留下包包”,最后该列车也被搜索,最终依旧没发现爆炸物。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是怎么回事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T·J·米勒个人资料

T·J·米勒和接获报案的警员联络时,被发现有些口齿不清,疑似有喝酒,他透露只喝了一杯红酒,但现场的车厢服务人员表示,他上车时看起来就已经喝醉,上车后又喝了更多,并且和一名女子有“敌对的交流”。9日晚上他便在纽约拉瓜地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被逮捕,隔天交保,相关单位正在调查此事。

T·J·米勒个人资料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是怎么回事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T·J·米勒个人资料

T·J·米勒(T.J. Miller),1981年6月4日出生于科罗拉多州丹佛,美国演员、 编剧 、制片人。

米勒参与了环球影片公司《搜救队》的制作,并与亚当·佩里和托马斯·米德勒蒂奇合作。他在《变形金刚4》中以男主角聒噪的同事亮相,非常抢眼。电视方面,米勒将参演迈克·乔吉制作的家庭影院频道喜剧系列《硅谷》。2014年,他为《超能陆战队》中的弗雷德配音。2017年1月,T·J·米勒以《办公室圣诞派对》入围金酸莓奖最差男配角奖。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是怎么回事 头号玩家男星被捕?T·J·米勒个人资料

最近热映的电影《头号玩家》想必很多人都看过,电影中反派的队友骷髅头大个子让人记忆深刻。这个角色在电影里集阴森恐怖与搞笑卖萌于一身,可谓出尽了风头。其扮演者就是T·J·米勒。据外媒4月9日报道,他因为喝醉酒乱说话,谎报美国国铁列车上有炸弹而被捕。此次事件发生后,米勒将面临蓄意虚报有炸弹装置信息罪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能被判处五年监禁。网友对此纷纷评论,这简直就是不作不死。

T·J·米勒此前曾爆出过性侵丑闻,他大学时的前女友,匿名举报在他们交往期间米勒对她暴力性侵。据该女子讲述,事情发生在2001年,当时他们同在大学的一个社团,两人正常恋爱交往。某天晚上两人发生关系时,米勒狂性大发对她实施暴力,一拳打在她的脸上,导致她牙齿折断、嘴唇出血。但她当时喝了很多酒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第二天米勒说她是自己摔伤的。尽管发生了这样可怕的事,她仍然继续跟米勒交往。在一次聚会上,米勒故态复萌,再次对她实行了暴力,这次米勒差点把她掐死,并且在没经她同意的情况下侵犯了她。对于这样的指控米勒本人予以否认,他说该女子大学时破坏她和现在妻子的感情长达一年,这次在反性侵的浪潮之下,故意对他进行污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