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好莱坞男星T·J·米勒因谎称火车上有炸弹,传达虚假威胁信息被拘留。据悉,米勒当时拨打了911,并告诉列车员他乘坐的从华盛顿前往纽约的列车上,一位女乘客“包里有炸弹”。米勒和警员联络时,被发现说话毫无逻辑,疑似有喝酒。虽然米勒透露自己只喝了一杯红酒,但现场的乘车员表示,他上车时看起来就已经喝醉。虽然米勒在第二天以10万美金被保释,但是一旦罪名确立,他将面临5年刑期。

花样作死!头号玩家男星被捕,5年刑期10万保释美金

T·J·米勒1981出生于科罗拉多州丹佛,他曾参与了环球影片公司《搜救队》的制作,并与亚当·佩里和托马斯·米德勒蒂奇合作。2017年1月,T·J·米勒以《办公室圣诞派对》入围金酸莓奖最差男配角奖。

花样作死!头号玩家男星被捕,5年刑期10万保释美金

近几年,米勒也出演过很多作品。除了美剧《硅谷》外,他还为电影《超能陆战队》、《表情奇幻冒险》配音,也出演《死侍》、《变形金刚:绝迹重生》、《头号玩家》等。如今谎称火车上有炸弹,不少网友表示:“简直是花样作死!”

花样作死!头号玩家男星被捕,5年刑期10万保释美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