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好久不见》正在热播。在最新剧集中,贺言掌握公司大权,人员规模也日益壮大,亲戚叶聪以及博士陆一明是两个典型的例子。叶聪做事比较冲动蛮干直来直往,心思容易被人猜透,但陆一明城府极深,起初被贺言舅舅引进来看住贺言,其实他本身还有更大的野心慢慢显露出来。

好久不见叶聪为什么大闹葛天公司?花朵朵为新项目以身犯险

叶聪刚回来就认识了葛天,并且借着酒劲二人发生了关系,此后叶聪因感情问题闹到了盈科地产,梦蝶制止叶聪时还无意得知贺文华合作叶琳娜的事情,总之无脑的叶聪透漏许多信息搞得盈科鸡犬不宁,引得梦蝶百般猜疑,贺文华知晓后也是怒斥葛天。

好久不见叶聪为什么大闹葛天公司?花朵朵为新项目以身犯险

而花朵朵这边正忙于工作,新项目开发需要她摆平钉子户朱莉,不得已花朵朵跟踪朱莉,并发现朱莉因家庭矛盾欲开车撞死未婚夫,紧急关头花朵朵开车拦截朱莉以身犯险避免了一场灾难的发生,此事过后朱莉对花朵朵态度改变,拆迁一事愈发有希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