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立农组禁是什么梗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组禁是什么梗 陈立农为什么叫组禁

《偶像练习生》中,陈立农圈粉无数,一直都处于上位圈,人气可以说是相当高了。此前,陈立农被曝组禁,那么陈立农组禁是什么梗?陈立农为什么叫组禁?一起来看看!

其实这个词很早就出来了,最开始一批组禁应该就是李易峰了,然后还有几大流量,鹿晗吴亦凡之类的。

所谓的组禁准确来说就是红黑俱灭,一般来说是在豆瓣八组或者知乎这样的地方,不允许发关于他们的消息,不论是粉丝还是黑粉都不能发,一般情况是名字都不能提的那种,要提也不用真名,用代称。

陈立农为什么叫组禁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组禁是什么梗 陈立农为什么叫组禁

简言之就是拉黑的意思。

最早开播陈立农戏份无数,没多久网上铺天盖地的骂声,各种不知真假的黑料满天飞。再到现在的组禁。

最近的组禁指的是《偶像练习生》的选手陈立农,陈立农从最开始爆火之后就开始出现了各种黑料被黑,才一个17岁都没成年的孩子,“组禁”这种词都用出来了。不止黑粉还有豆瓣,豆瓣全网禁陈立农用组禁来代称。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组禁是什么梗 陈立农为什么叫组禁

组禁其实是,禁红不禁黑,组禁就是不准在在别的粉丝聚集的微博,贴吧,或者其他地方提及“陈立农”这个名字,抱团抵抗他。字面意思就是小组内禁止出现,排挤他。简言之就是拉黑的意思。很心疼Justin、陈立农、钱正昊、李权哲,一个个未成年的孩子孤身参加比赛被一群成年人不惮以最恶的心思猜疑攻击,承受着这么大的压力,真的想想就心疼,李权哲莫名被黑了一轮又一轮,明明是个傻乎乎的孩子,就是容易紧张罢了,综合实力也挺好的。

因为他把豆瓣偶组的管理员恶心到了,但凡提到陈立农的帖子都会在偶组被禁,具体理由可以去看置顶公告。组禁其实是,禁红不禁黑,组禁就是不准在在别的粉丝聚集的微博,贴吧,或者其他地方提及“陈立农”这个名字,抱团抵抗他。字面意思就是小组内禁止出现,排挤他。再加上陈立农的老板是陈建州,使得不少路人对他的好感也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