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播《好久不见》中的葛天是花朵朵的大学同学,也是花朵朵的前男友,积极有上进心,一心想取得成功,可是在花朵朵眼里葛天心里只有钱,永远只有钱,花朵朵不知道这个男人努力赚钱也是为了让她过上好的生活,两个人三观不合,最终花朵朵跟葛天分手。

好久不见葛天结局车祸惨死 救下了花朵朵和贺言自己却坠崖了

虽然花朵朵跟葛天分手了,但是葛天还是不死心,一天到晚的给花朵朵打电话,希望有一天花朵朵能回心转意。剧中花朵朵跟贺言正在吵架,两个人在闹分手,葛天又打来了电话,贺言怒气冲天的抢过花朵朵的电话跟葛天说朵朵才是我女友,请你不要在骚扰她。葛天着急叫贺言停车,车子有问题了,突然贺言跟朵朵说刹车坏了,刹不住车了。

好久不见葛天结局车祸惨死 救下了花朵朵和贺言自己却坠崖了

在马路的拐弯处,贺言的车刹不住,眼看马上车子就要坠崖了,紧急时刻葛天的车追上来了,葛天替朵朵和贺言挡车了, 自己的车却坠崖了,葛天出车祸死了,葛天这是用自己的生命在爱着朵朵,这么好的男人居然死了,好可惜呀。

好久不见葛天结局车祸惨死 救下了花朵朵和贺言自己却坠崖了

好久不见葛天结局车祸惨死 救下了花朵朵和贺言自己却坠崖了

明明是有人想要贺言死,把贺言的车动了手脚,可惜葛天却替他死了,葛天再也不会缠着朵朵了,贺言你可以放心了吧,我想葛天在天之灵也应该希望贺言能够好好对朵朵吧,心疼葛天,搞不懂为什么在这部剧中很多人都讨厌葛天这个人设,其实这个葛天就是现实生活中大部分存在的人,只是我们当局者迷罢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