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凤囚凰》乐蕴她是霍璇的替身,康王一直都拿她当做替身,但是,却是真的对她很好,她是一个心机很深的女人,而她也一直欺骗着康王,因为,她的真正身份是容止的棋子,她潜伏在康王身边,就是为了监视康王的一举一动,最终康王被扳倒了,他还装疯,乐蕴对他不离不弃,因为,乐蕴是真的爱上康王的,但是,她也不能忘记摄政王对她的恩情,所以,在康王落难的时候,乐蕴一直都陪伴着他,还想办法救康王脱身,但是,她最终葬身火海了。

《凤囚凰》乐蕴真实身份曝光,她是容止的棋子,最终为爱而死

康王装疯了,乐蕴天天照顾他,而康王身边的人来救康王,和乐蕴直接撞在一起了,他要杀死乐蕴,因为,是乐蕴害康王变成这样的,所以,他直接揭开乐蕴的真实身份,乐蕴是摄政王派来的细作,康王听到之后都楞了。

乐蕴也没有藏着自己的身份,她开始诉说自己的身份,她之所以会成为摄政王的细作,完全是因为摄政王曾经救过她的父亲,所以,她才会帮容止监视康王。

康王听到乐蕴的话,完全是一脸懵的状态, 他在装疯,他一直以为乐蕴对自己是忠心的,没有想到她会是容止的人,他太懊悔了,乐蕴为了报答容止的恩情,就出卖背叛了康王。

乐蕴她虽然背叛了康王,但是,她会为康王付出自己的生命,因为,她已经爱上了康王,康王对她太好了,她为了救康王出去,自己放火,和假康王一起葬身火海,让康王逃走了。

乐蕴这个女人到了最后的转变让小编惊到了,她为爱而死,真的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女人,不过她的结局太惨了,有点扎心啊!

《凤囚凰》乐蕴终于下线了,她的身份曝光了,她也爱上了康王,最终也因为康王自杀而死,这样的女人用直接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爱,也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让人又爱又恨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