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距离网综创造101节目播出不足12天了,虽刚结束的偶像练习生节目掀起了一股子小哥哥热潮,接下来席卷你眼球的却是少女小姐姐风潮。而作为蜜蜂少女队风队的成员徐梦洁,据悉也是将参加101录制和厮杀,目前坐拥微博粉丝52万之多。话说,她到底有着怎么样的经历呢?

创造101徐梦洁整容了吗男友是谁 徐梦洁个人资料微博年龄黑历史

其实作为曾经参加过炫锋文化启动了蜂巢训练生海选的徐梦洁,可谓是百里挑一的成员之一。当时在蜜蜂少女队时,就已名气不小了。还曾一度登上了外滩大屏震旦大屏人气暴涨,而在今年3月开播的热血街舞团上,有着不俗的表现。这位94年6月19日出生的美少女徐梦洁,身高165cm,体重48kg。除了有着非常可爱的颜值之外,还有着非常搞怪可爱的性格,舞蹈功底和唱功都是出类拔萃的。

不过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在蜜蜂少女队“蜜在一起”,17年人气排位赛速报成绩榜单上,SH1队的徐梦洁获得本次速报的前三甲。关键是她的人气一下子,窜到了首位榜首,可谓是引发了一片热议和关注。而她之后在麦当劳宣传送餐到桌的广告中,一袭粉红色的制服和阳光微笑,给不少观众和网友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她目前坐标在上海长宁区,应该是一直随着组合发展吧。

创造101徐梦洁整容了吗男友是谁 徐梦洁个人资料微博年龄黑历史

可以说徐梦洁是个非典型的AB型女生,喜欢音乐和舞蹈这两项,座右铭是Keep it real。因为网上的资料实在太少了,小编也是暂时搜集到此。那么她另外有黑历史吗?应该是没有,因为她自从出道以来,都是以阳光微笑出现的阳光美少女。此外与其他美少女组合不同的地方,就是她是纯天然系的女孩,没有整容。小编额外提个话题,她有男友吗?这个应该又是没有吧。对了其微博是蜜蜂少女队-徐梦洁,欢迎粉丝们关注!不知她是否会登上创造101前几名位置呢?还需你们的帮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