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安以轩特别出演,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李依晓等演员联合主演的网剧《独孤天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这部剧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可以说热度丝毫不减,在这部剧之前,人们对安以轩的印象一直是“粉红公主”这种类型的,不过在这部剧中,安以轩展现出了独孤般若的气度不凡的王者之风,撕开了一直贴在她身上的“标签”。

随着剧情的发展,安以轩扮演的般若难产而死,而这一切是因为宇文毓的嫉妒和猜疑,最后般若死在宇文护怀中的剧情不知看哭多少人,而独孤般若下线后,独孤曼陀又出来作妖,她因为这个独孤天下的预言竟勾引宇文护,相信许多网友都不能接受宇文护去娶曼陀,那最后宇文护娶独孤曼陀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独孤天下宇文护最后娶独孤曼陀了吗 李渊的亲生父亲是谁

《独孤天下》曼陀

李渊是李昞的儿子

独孤般若死后独孤家也逐渐没落,曼陀和伽罗因此决裂,两人分道扬镳再无姐妹情分,独孤曼陀本身就是个心胸狭隘,利欲熏心之人,她先是抛弃杨坚嫁给李昞,后来曼陀又破坏杨坚和伽罗感情,甚至还勾引太师宇文护,可以说她为了上位耍尽手段。独孤曼陀对现状往往不满足,她为达目的陷害李澄,当她的真面目被杨坚看透后,不计后果暗害他人。

独孤曼陀想置伽罗于死地却被宇文邕看破,碍于当时曼陀有了身孕,宇文邕放她回了陇西,在陇西曼陀生下李渊,可李昞不承认李渊的身份,如果李渊是他的儿子以后就要继承陇西郡公的爵位,可李昞深知曼陀的恶毒嘴脸,不过最后李昞还是在曼陀逼迫下让李渊当了世子,也就有了未来的唐高祖。

独孤天下宇文护最后娶独孤曼陀了吗 李渊的亲生父亲是谁

独孤曼陀和宇文护没在一起

曼陀想快点从陇西郡公府解脱出来,所以主动接近宇文护,想借助宇文护的手铲除李昞和李澄,在和宇文护商量的过程中,曼陀不仅想除掉李昞父子,还包括杨坚和伽罗,这样宇文护可以坐上皇位,而她可以母仪天下。

独孤曼陀蛇蝎心肠,连亲妹妹都算计,可以说她抱宇文护的大腿算是抱错了,宇文护心里心心念念的挚爱是独孤般若,再无其他女人能左右他的心智,所以宇文护早就看出独孤曼陀的意图并不买账。

为了当上皇后独孤曼陀不惜拿杨丽华威胁宇文护,要说这世上还有什么能让宇文护动容,那就只有丽华了,可是曼陀最终没能如愿嫁给宇文护,也没能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