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其实作为央视综艺频道非常受欢迎的主持人尼格买提,算是不少观众心中的开心果。因为他主持的节目风格非常自然,甚至略带着个人属性。从最初的开心辞典,到现在的星光大道,可谓是足足有12年的时间了。与其他主持人不同的是,他对于自己的家庭生活非常保护,而近期她妻子的照片才被曝光。

尼格买提结婚多久了妻子照片曝光 帕夏古丽都鲁坤个人资料年龄微博

一直以来小尼,总是开呵呵地主持着各类央视节目,可以严肃也可以洒脱。但是除了主持事业之外,他还是致力于社会公益和爱心。至今在贵州,湖南,重庆,北京等地的一些学校都设有“尼格买提助学奖学金”,在17年就此受邀中国扶贫基金会会,成为“向灾害SAY NO”项目形象大使,还获得了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与其他主持人不同的地方,他对于自己的家庭妻子保护有佳。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他的微博除了晒宠物猫狗之外,要么就是自拍照,很少有妻子的痕迹。其实小尼和妻子帕夏古丽•都鲁坤,在13年就已结婚了。据悉,两人在一起是源自一次巴厘岛旅行,因为他本身是个会照顾人,又对这个性格活泼的女孩有着巨大好感。在回国后开启了追求之旅,直到听说女孩要被安排相亲,就独自跑去拆台,终于将其抢到手。

这么算起来两人结婚也有5年之久了,一直都是恩爱有加。据悉,她系圈外人,早年留学国外,并获得硕士学位,回国后留在北京工作。而对于自己为什么不愿意把妻子曝光呢?他表示不希望她受到外界的任何干扰和伤害,生活得越安静越好。此外关于求婚方式,也是超级别致。当时和女友相约去朋友那里聚会,突然告诉女友自己去不了。结果,他让餐厅的工作人员在特定的时间放音乐,然后自己手捧着鲜花出现在朋友聚会上,向女友深情表白,终于将女友感动答应了婚事。

尼格买提结婚多久了妻子照片曝光 帕夏古丽都鲁坤个人资料年龄微博

虽然很多粉丝尤为好奇小尼妻子的近照,于是小编也是从网上扒拉了一些。她算是那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孩,其实仔细一看还真有点混血的感觉。其实小尼的父亲热合曼·马木提,也算是非常有才的人。67年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之后一直从事《世界文学选译》、《读者》杂志主编编审等工作,是不是有些惊讶感。因为小尼一直都是在主持有着开心果之称,却不料有这个这样的家庭背景。

尼格买提结婚多久了妻子照片曝光 帕夏古丽都鲁坤个人资料年龄微博

虽然之前屡屡传闻尼格买提妻子的孕照,但是小编怎么都没有找到照片。看来是不少粉丝和网友,对于催生这个梗有了自己的期许吧。但是小编则是觉得这算是主持圈非常登对的夫妻俩了,这倒与小撒和他的外国妻子李白有得一拼了。对此不少网友这么看,发飙的兔子:比热巴漂亮多了;换稀有令:一会儿在旅行中认识,一会儿青梅竹马,写文章能不能有点逻辑性;网友111:不错,郎才女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