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又是一个和卧底有关的电视剧,似乎关于飞虎的剧情不太多,剧中反派大boss是梁烈维的角色?关于最后的大boss网上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猜想,大家来猜猜到底是谁?

飞虎之潜行极战娜姐就是卢曼娜吗 最大boss是卢曼娜?

飞虎之潜行极战大boss猜测

伍姑娘昨晚一出场简直帅炸了,网曝大boss就是伍咏薇,卢曼娜,娜姐,她是黑帮老大的女儿!

气场超大娜姐,最终的BOSS居然是黄宗泽妈妈,可以说,这个编剧真的很可以啊,完全是让人捉摸不透,真是没想到,而且在剧中黄宗泽的父亲也是剧中最大的内鬼。有网友透露说,黄宗泽也会因为她的母亲最终黑化!而饰演黄宗泽妈妈的是演员伍咏薇。

在《飞虎之潜行极战》中,郑嘉颖的女友陈凯琳也这部剧中出演,而且还是女主角,并且和吴卓羲在剧中产生了感情纠结。还有苗侨伟的角色,又是和卧底联络员吧,其警队派出的卧底都被大量清查,自己又揪不出警队集的卧底,超级跳戏!可以说,分分钟跳到《使徒行者》中,而且,很多演员都是《使徒行者》中的配角!

飞虎之潜行极战娜姐就是卢曼娜吗 最大boss是卢曼娜?

飞虎之潜行极战最新剧情

高家朗是飞虎队成员,他和O记督查高家俊是同父异母兄弟。高逸泰举行授勋仪式,高家俊负责安保工作。神秘势力声称要引爆炸弹,高逸泰被迫在授勋仪式上说出爱情故事,原来高逸泰曾经亲手杀死儿子高家朗的生母。神秘势力引爆炸弹,歹徒趁机劫持高逸泰,高家朗开枪击毙歹徒救了父亲。飞虎队执行拯救人质训练,高家朗中了圈套导致任务失败。高家俊调查劫持高逸泰的神秘势力,他意外发现一宗贩毒案。

O记和飞虎队联手逮捕毒贩,高家俊违规行动被罚转做文职。社团老大可乐做贩毒生意,神秘人肯尼帮他找出警方卧底,不久一名卧底遇害。聂宇航和卧底见面,肯尼暗中跟踪没有被他发现。高家俊和卧底联络,二人遭到黑帮持枪追杀。聂宇航认为警方有黑帮卧底,他亲眼目睹卧底遇害。雷焯锋谴责狗哥混帮派疏忽儿子,他们曾都是警校同学。肯尼告发狗哥是警方卧底,飞虎队和O记火速赶往救援……

飞虎之潜行极战娜姐就是卢曼娜吗 最大boss是卢曼娜?

雷焯锋发现狗哥被困在火场,飞虎队成功将狗哥救出,雷焯锋终于知道狗哥是个警方卧底。肯尼乔装医生杀害狗哥,他在出逃时制造一起车祸,高家俊和庄雅璇联手救人。聂宇航希望召回卧底,高逸泰坦白自己的手机被监听。高家俊告别文职,重新回到以前的岗位。在狗哥的葬礼上,威廉终于知道父亲的真实身份。雷焯锋拿到狗哥的录音,得知作为卧底的心酸。高逸泰查出林梓尧闯入他的办公室,遂出言试探林梓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