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确认离职?

洪涛导演从湖南卫视离职的事,官方并没有给出结论,所以还是个问号。

前两天有媒体报道说,洪涛提交了离职申请并获得批准,将在本季《歌手》完结后,正式离开湖南卫视。

洪涛为什么会从湖南卫视离职?洪涛离职歌手还会有下一季吗?

但在昨天傍晚时分,事情有了反转。湖南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 潇湘卧龙)进行了辟谣:让吃瓜群众散了,安心看《歌手》总决赛去。

我们也可以看到洪涛确实发了一条微博“初心永记!撸起袖子加油干!”,并特意定位湖南广电。似乎告诉大家了不离职的结论。

洪涛为什么会从湖南卫视离职?洪涛离职歌手还会有下一季吗?

离职也不奇怪!

如今全国综艺节目呈现一片繁盛景象。对于导演来说,电视台体制内难免有诸多限制。关键是,如今网络平台纷纷开始砸钱做节目,而且很多效果都还不错。这给电视台以及隶属电视台的导演、制片人们都冲击不小。尤其是优秀人才,诱惑就更大了。

此外,《爸爸去哪儿》、《变形计》的总导演谢涤葵,就在2015年离职湖南卫视,开始创业单干,也算是早有先河。

洪涛为什么会从湖南卫视离职?洪涛离职歌手还会有下一季吗?

离职的影响?

若洪涛真离职湖南卫视,首先洪涛版的《歌手》可能就在这季彻底完结了。其实本季初始,洪涛就泪洒舞台,觉得没有请到观众想看的歌手,可见其压力之大。在此为当时在场的歌手尴尬点蜡。

《歌手》播到第六季,不管是歌手阵容还是节目本身,都已出现了疲软,或许是跟观众说再见的时候了。

洪涛为什么会从湖南卫视离职?洪涛离职歌手还会有下一季吗?

当然就像谢涤葵离职未影响《爸爸去哪儿》后面几季的录制,所以洪涛在不在,湖南卫视都可以继续制作《歌手》。

如今制播分离越来越流行,或许离开了湖南卫视的洪涛导演能够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也说不定呢。

那么,你觉得洪涛导演会离职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