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三国机密马上就要开播了,大家对这部剧的剧情非常期待,随着剧情的发展,后面皇上会被掉包,那么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是怎么被掉包的?杨平的真名叫什么呢?

东汉末年,曹操挟天子而令诸侯,而在温州的司马家在当地有很大的势力,守护当地百姓的平安,其中有一个叫杨平的男孩一直放养在司马家,谁知道他的父亲过来接他,在路上遇到了杨彪和杨修父子,杨彪是汉朝的太尉,杨俊让杨修砍断了手臂。

QQ截图20180406060631

三国机密

杨平身份揭秘

为什么会有这么一局假死的局面,一切的原因在于杨平的身份不简单。你的真名并不叫杨平,而是叫刘平,当今陛下刘协是他的同胞哥哥,听到这个消息,杨平惊的下巴都掉了,这么狗血的剧情竟然也遇上了。

杨平进宫遇见了当今的皇后娘娘,这眼神恨不得把杨平给吃了,杨平求见当今陛下,谁知道看到陛下,一切都明白了。

竟然长的一模一样,伏寿告诉杨平,刘协已于今天凌晨驾崩,不过此事无人知晓,现在为了恢复汉室,需要杨平来代替刘协管理朝政。而杨平从此改名为刘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