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歆艺为老公抱不平是怎么回事

张歆艺为老公抱不平是怎么回事?张歆艺结果几次婚情史大揭秘

4月4日,“二姐”张歆艺在社交平台发图,配文:“陈思成你咋老让我男人挨打”。图片里,陈思成新戏《远大前程》袁弘饰演的角色被打的画面。

素来被人称道爽朗的“二姐”像是找到了乐子,发文“批评”陈思诚,后却配上大笑的表情,对自己老公被打的戏份一番调侃。网友们来凑热闹,张歆回复“哈哈哈哈哈”。

袁弘和张歆艺2016年结婚,婚后二人更是恩爱有加,时不时跳出来秀一把恩爱。只不过这波恩爱秀的别出心裁,网友们心服口服,“爱到深处自然黑啊”。

张歆艺为老公抱不平是怎么回事?张歆艺结果几次婚情史大揭秘

张歆艺老公是谁

张歆艺丈夫:袁弘

2014年因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张歆艺就和袁弘相识,此后两人在微博上就开始频繁互动,又是搞怪、又是晒恩爱,而二人再次合作《真相》时,关系已经明显升温,之后被风行工作室拍到同居的画面,自此恋情正式曝光。

当时二人确立关系的时候,圈内外人似乎都不怎么看好,竟然没有熟悉的人在微博转发给予祝福!甚至好基友胡歌都没有!只是这一次张歆艺选择袁弘作为二婚的对象,到底是不是真的决定情定终生了呢?亦或是过不了多久就会故伎重演?

张歆艺二姐在娱乐圈的演技二号美貌是公认的,到那时她的情史也是饱受诟病,似乎多交几个男朋友,多结了几次婚,就成了滥情的代表。

张歆艺为老公抱不平是怎么回事?张歆艺结果几次婚情史大揭秘

张歆艺情史大揭秘

张歆艺第一任老公:王志飞

张歆艺与大她16岁的前男友王志飞曾有一段7年的感情,王志飞曾在张歆艺还不红的时候在生活和事业上倾心照顾。

张歆艺为老公抱不平是怎么回事?张歆艺结果几次婚情史大揭秘

张歆艺第二任老公:杨树鹏

2011年与杨树鹏拍摄电影《匹夫》时两人相识,虽然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但是两人非常谈得来,戏拍完后他们就互生情愫。2013年,张歆艺心脏病发期间,杨树鹏在病榻前向张歆艺求婚,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人就登记结婚。

杨树鹏只是个新晋导演,且之前也有一段婚姻,与前妻离婚后净身出户,媒体常评论两人门不当户不对。但张歆艺却对杨树鹏很是“执着”,曾坚定地表示:“我会双手合十向天祈祷,请你赐给我们一生一世”。

2014年11月30日中午杨树鹏率先发微博承认两人已经离婚,并透露是自己提的离婚。随后张歆艺转发杨树鹏的微博也承认离婚一事,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

张歆艺为老公抱不平是怎么回事?张歆艺结果几次婚情史大揭秘

张歆艺现任老公:袁弘

2015年5月20日上午,全民星探微博爆料称,袁弘和张歆艺日前被拍到一起甜蜜同居,更因忘记拉窗帘的明星“传统”被拍个正着,地下恋情由此曝光。

据悉,袁弘出道以来便凭借自己俊朗的外表和唯美的古装俘获了一大帮姑娘。如今,袁弘和张歆艺甜蜜同居,沙发依偎同吃一碗饭,动情亲吻,估计要令不少粉丝为之心碎。而女方张歆艺则是在2014年10月与导演杨树鹏结束婚姻,此后还曾在本月初向前夫献上生日祝福,此番与袁弘在一起倒是收获了不少祝福。

张歆艺2012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林夏一角人气飙升,但随后传出两人感情遭遇危机,张歆艺绯闻不断,王志飞于2012年3月在微博忍痛宣布与张歆艺分手,随后与张定涵结婚。

2011年4月的一天,张歆艺在微博上公开向贾乃亮示爱,称与贾乃亮合作仿佛是真的坠入爱河,而对于张歆艺的表白,贾乃亮似乎也是非常受用,立即与其进行互动,只是碍于正牌女友李小璐的关系,只能无奈的承诺“下辈子”。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中扮演一对生死恋人的贾乃亮和张歆艺,前不久竟在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节目中做了一回夫妻!在节目中也表现出了惊人的默契,情到深处,两人现场拥抱“大秀恩爱”,连主持人乐嘉都忍不住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