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音乐人臧鸿飞,或许许多人并不知晓他究竟是谁,但如果提到脱口秀节目《奇葩说》的话,看过这个节目的观众应该对选手“飞飞是大王”有点印象吧。最近,就是这个臧鸿飞被曝婚内出轨,不仅如此他居然可以让妻子和小三和平共处3年,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臧鸿飞婚内出轨是怎么回事? 让妻子和小三和平共处3年真相

据悉,臧鸿飞生于1976年,目前是国内唯一横跨摇滚、电子、流行、爵士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家兼制作人,korg大中国地区形象代言人。当然,这些头衔其实都不重要,因为今天的主题是八卦!最近有网友曝光了臧鸿飞的私生活,直指他曾有过婚内出轨!

臧鸿飞婚内出轨是怎么回事? 让妻子和小三和平共处3年真相

前段时间,臧鸿飞女友“少雅SHAOYAINK”的文庆祝和臧鸿飞五周年纪念日。但是网友发现,臧鸿飞在五年前还和妻子“范大人来也”互动频繁,两人当时并未有离婚迹象。不仅如此,通过细扒臧鸿飞妻子范大人来也”的微博,网友还发现了更不得了的事情,臧鸿飞居然与小三和原配大玩3人行,还曾一度让两个女人和平共处。

据爆料,“范大人来也”是臧鸿飞的妻子,两人还有一个儿子,此前两人在网上上的互动很频繁。15年2月,“范大人来也”曾发文讽刺“情人如果不让丈夫回家陪老婆孩子过年三十,那就离下岗不远了。”似乎早已经知道臧鸿飞的婚外情,并且保持容忍的态度。

臧鸿飞婚内出轨是怎么回事? 让妻子和小三和平共处3年真相

不过,后来“范大人来也”又再发微博描述了一家人一起过年的欢乐景象,看起来又一副风平浪静的情况。可是就在两个月后的15年4月,“少雅SHAOYAINK”发博文并且艾特臧鸿飞,两人一同前往泰国度假。

刚陪完老婆过年,又陪女友度假,看来臧鸿飞真的很忙。也正是因此,有网友就调侃,到底是怎么让妻子和小三和平共处,臧鸿飞就做了很好的示范。两边都不落下,尽可能的做到多陪伴,那就能同时稳住两个女人了吧!

那么,臧鸿飞和少雅的这段情到底是怎么开始的呢?一切可能还要从一个叫唐平的人说起。搜索臧鸿飞感情生活,发现他的妻子被传是歌手唐平,这个是谣言,他现任是个又酷又美的纹身师,而她就是少雅,我们是在黄觉太太麦子的微博下发现的。

臧鸿飞婚内出轨是怎么回事? 让妻子和小三和平共处3年真相

少雅是北京城里一花背长腿纹身师,有自己的纹身工作室,圈内相当有名。飞飞在微博上都喊她烧鸭,在飞飞微博里搜少雅,没有结果,搜烧鸭,有三条,也都是讲日常段子的。两人关系十分要好。

臧鸿飞还曾自曝两人相识的经过:“我现在的女友,是通过朋友认识她,然后我就告诉她,我有一女生朋友过生日,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她,你能陪我去商场逛逛吗?结束就吃饭看电影。两个礼拜在一起的,我们这个年龄,也不想太快,就蛮享受这个过程的。”

臧鸿飞婚内出轨是怎么回事? 让妻子和小三和平共处3年真相

臧鸿飞少雅是怎么认识的?通过这个描述问题就来了,话说那时臧鸿飞还没有离婚啊,他居然只用了两个星期就让少雅做自己的小三,还让自己的妻子一度选择隐忍,会不会太能耐了一点啊?难道又酷又美的纹身师就被不怕当小三了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