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杨子姗 、郑恺、张国立、江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以勤工俭学的花朵朵与富二代贺言从水火不容到共同奋斗为题,讲述了发生他们身上和身边人的故事。剧中张国立饰演的贺文华,因为与江珊饰演的富家女叶琳娜结婚而走上了飞黄腾达之路,虽然人前显贵,结婚20多年的贺文华在叶琳娜家人和朋友面前却依然被看不起。这种自卑的感觉从遇到儿子贺言带回家的女同学梦蝶开始有了变化。

好久不见大结局贺文华获得叶琳娜原谅 重新收获美满家庭

同样出身贫苦人家的孩子,从叶琳娜在与贺文华叨叨梦蝶出身不好还要装贵人开始,贺文华就开始慢慢的同情这个女孩。情场高手的梦蝶感受到贺文华的善意,抛弃了学习多年的金融去了贺文华公司上班,一开始的贺文华对于梦蝶是同情,看重的是才华,可是在梦蝶一次有一次的诱惑下。身处被妻子压迫的贺文华十分渴望有人能够理解自己,希望有人崇拜自己,而这个是就是梦蝶。

好久不见大结局贺文华获得叶琳娜原谅 重新收获美满家庭

梦蝶就像抓住了贺文华的软肋,成功的靠上了贺文华这个大树,为了能够牢牢的抓住贺文华,她不仅上演一出让叶琳娜发下老公出轨的戏码,还自编自演了一出叶琳娜打她的戏码,让气愤的贺文华与叶琳娜离了婚,并且还顺利的让自己拿到了公司的股份和董事会的职位。对于梦蝶来说,她不是爱贺文华,只是把贺文华当成了获取钱财的手段,对于没有爱的小三上位,结局也是可想而知。剧透,大结局中贺文华看清了梦蝶的真面目,果断的放弃了梦蝶,回心转意的贺文华获得了叶琳娜的原谅,重新收获了美满的家庭。

好久不见大结局贺文华获得叶琳娜原谅 重新收获美满家庭

如果说贺文华与叶琳娜的感情是一条线索,那么这个线索主线就是《好久不见》的两大主角贺言和花朵朵。贺言和花朵朵从认识开始就水火不容,斗志斗勇,在两个人的争斗中,花朵朵看到了贺言不羁下的坚韧与才智,而贺言也被花朵朵的善良、倔强、坚持所吸引。缘分就是这样,当你遇到一个对的人,无论经历怎样的曲折,最终都是会走到一起。

好久不见大结局贺文华获得叶琳娜原谅 重新收获美满家庭

这部剧讲述的故事很贴合生活,提醒了人们对于生活的思考,面对外边的诱惑,唯有坚持本心,才能收获幸福,守住一方净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