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龙章龄之一家八口同时出镜,大儿子酒酒身着黑色西装,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小儿子葫芦也罕见曝光,呆萌可爱十分讨喜。照片中,陈爸陈妈气质儒雅,与陈龙极为相似,章龄之也继承了父母的优秀的基因,清新甜美。一家人其乐融融,可以说幸福值满点了!

陈龙章龄之全家福曝光 两人恋爱过程被扒竟是章龄之曾倒追陈龙

陈龙章龄之全家福曝光 两人恋爱过程被扒竟是章龄之曾倒追陈龙

陈龙和章龄之是怎么认识的呢?是的,这就是《猎场》中林拜和贾衣玫,夫妻一起上阵演戏,让人不禁期待。但是,陈龙和章龄之是怎么结婚的呢?

陈龙章龄之全家福曝光 两人恋爱过程被扒竟是章龄之曾倒追陈龙

陈龙与老婆章龄之恋爱结婚经过 章龄之怎么追求陈龙竟闪婚了?

陈龙章龄之全家福曝光 两人恋爱过程被扒竟是章龄之曾倒追陈龙

2011年,陈龙和章龄之在电影《千里渡江第一船》中分饰男女一号,也擦出了生活的火花。这是一部红色题材的电影,也是陈龙参与的为数不多的电影之一,不想陈龙和章龄之因戏生情,修成正果。

“武松”大叔陈龙一副硬汉形象,娱乐界也很少有他的花边新闻。甚至很多粉丝猜想,陈龙会不会像武松一样,即使面对潘金莲那样的尤物女人,也坐怀不乱。

闪婚好似一场婚姻赌博,谁都希望赢定它,拥有一生的平安和幸福,可一旦落入爱河,又将如何选择……

陈龙章龄之全家福曝光 两人恋爱过程被扒竟是章龄之曾倒追陈龙

娱乐界一度传出:女方大胆示爱,章龄之曾倒追陈龙。在之前的采访中陈龙大方的回应女方倒追的传闻,证实了两人在《千里渡江第一船》中分饰男女一号,一见钟情的事实。

虽说陈龙与章龄之相差整整十岁,两人相处却十分甜蜜。由于章龄之性格活泼热情,却又贴心甜蜜,生活中往往对陈龙照顾有加。萝莉爱上大叔,大叔依赖萝莉,是两人在生活中的爱情相处模式。宝贝酒酒出生后,陈龙对爱妻章龄之更是细心呵护。但在陈龙内心深处,总有那么一丝遗憾,那就是当年结婚由于时间仓促,婚礼有些细节的不近完美。

陈龙和章龄之从相恋到结婚再到怀孕短短不过数月,在很多人眼里似乎进展速度惊人,就在大家对明星奉子成婚已成惯例加以定论时,陈龙在受访时表示:“我们没有未婚先孕,谈不上奉子成婚。每个女孩都希望婚礼当天做最美丽的新娘,所以想要在她肚子隆起之前给她穿上漂亮合体的婚纱,也就把预先准备在年底办的婚礼提前到7月,过程比较辛苦但很开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