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时间都知道在哪个台播

《时间都知道》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具体提起目前待定。

东方卫视 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北京卫视 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在哪个台播 时间都知道在哪里可以看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由金牌编剧团队任宝茹、高璇、周展、程雪菲着力打造,当红实力演员唐嫣、窦骁、杨烁等主演。该剧的反套路与创新题材是一大看点。

如果你意外回到十年前,会不会去找未来的他?31岁的时简因意外梦回十年前。在一瞬的彷徨失措后,时简开始提早为母亲治病,为闺蜜引路并决心要提前与叶珈成相识相恋。十年之中,时简看到了叶珈成在认识未来的她之前的生活和故事。时简在新的时间里,与旧的时间对抗。命运的巨轮在一步步考验着她。时简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与爱重逢。故事简介耐人寻味与时间息息相关,女主人公时简在时间的考验下逐渐成长,发人深省。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在哪个台播 时间都知道在哪里可以看

与现下IP作品现状不同,《时间都知道》的四位编剧在创作过程中始终秉承着严谨的创作态度,不断推敲和丰富剧本,努力做到精雕细琢。在采访当中,几位编剧最常提到的关键词就是:逻辑。为了逻辑的顺畅和合理性,编剧们不仅在情节上做了相应的调整,甚至一些人物形象也做了改变。这样的细节控、逻辑控,显然可以避免很多漏洞,也让《时间都知道》的改编更加良心。

时间都知道在哪里可以看

《时间都知道》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都可以收看,同时在爱奇艺也会同步更新。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在哪个台播 时间都知道在哪里可以看

《时间都知道》在剧情上也更加注重质感, 这种质感,是在套路和新鲜感之间找到一种平衡。编剧任宝茹提到“套路有时候就是一种规则,你做都市爱情剧,没办法完全规避掉这个东西。但是每一集,我们都会埋一些新的东西,比如情感的撩拨,不能别人壁咚你也壁咚,要做一些和别人不一样的。”

随着前几天唐嫣正式为这部剧配音结束,这部剧总算是正式的杀青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不得不说唐嫣为了这部剧真的是付出了全部的心血,为了能够更好诠释这部剧,从头到尾唐嫣都是原声的配音。整整通宵录制了十几天,就连跨年都是在录音棚和大家一起跨年,看着都让人心疼。

还不止这样,当时刚刚开始拍摄这部剧,唐嫣为了剧中的人设还特意去剪了她一直喜爱的长发。但不得不说唐嫣这次短发真的非常好看,网友们直呼:感觉年轻了好几岁。当时就连罗晋都被这个形象给吸引住了,发微博说:你好,小时简。估计连罗晋都想不到短发的唐嫣有那么好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