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早前,高云翔在悉尼拍摄完《阿那亚爱情》后因涉嫌性侵被捕,关于受害者是谁的疑问一直在坊间流传。近日有澳洲当地媒体《今日悉尼》披露,该案的受害者可能是一位悉尼当地华人女性 S,目前已婚,与丈夫和孩子定居悉尼。S 是一家澳洲传媒公司负责人,职务为 Director,同时,其任职的公司为《阿那亚爱情》在澳洲当地的协拍方。

高云翔案受害人或因尾款发生纠纷 受害者或是已婚妈妈背景介绍

据媒体报道,"S 是一个很敬业的实干型女性,在圈内名声很好,工作兢兢业业,从无任何绯闻传出 "。知情人士也透露," 关于案情现在有各种说法,但在我看来,S 应该是一个纯粹的受害者 "。也有媒体拨打了 S 的电话,对方承认自己所任职的公司是《阿亚那爱情》的本地协拍方,但对于高云翔的案件却只字不提。

而 S 的经历早前也被挖出:S 毕业于中国某知名大学动画专业,在悉尼拿到电影相关硕士学位,还曾就读于悉尼另一间大学的翻译专业,随后移民。她曾先后供职于国内某大型电视台驻澳洲的记者站,以及一间悉尼本地的文化活动华人公司。

关于高云翔案,网上众说纷纭,有呼吁严惩凶手的,早前也有网友实名发帖称,《阿亚那爱情》的经济账由制片人王晶负责,受害人有可能是在尾款方面与剧组发生了纠纷,而高云翔可能出手相助反而被诬告。

澳洲 AHL 法律沈寒冰律师在早先做案情沙盘推演时分析称," 该案前后至少需要一年半到两年时间,就像周立波在美国的案件,会拖很久。" 沈寒冰律师称,从已有线索看来,此案是一个 " 孤证 " 案子,被告即侵犯人在宪法的保护下可以保持永久沉默,而受害人则需在法庭,当着陪审团乃至一群 " 吃瓜群众 " 的面,接受对方律师盘问," 这是对受害人的二次伤害,这也是为何新州出庭律师公会会发布指令,要求律师在法庭上注意盘问受害女性时,应采取合适的方式的原因。"

与此同时,沈律师指责目前在网上流传的一些所谓爆料,指名道姓公开受侵害人的具体身份信息," 这是对受害人的第三次伤害 "。一切还是要等悉尼当地时间 4 月 5 日上午 9:30 案件重新开庭审理后才能有进一步消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