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正在热播,这部剧以2003年夏季北京,非典时期为背景,讲述了讲述了家境一般的花朵朵与富家大少贺言误打误撞相识,从水火不容到共同创业彼此许诺的故事。杨子姗 、郑恺、张国立、江珊的领衔主演让这部剧备受关注,特别是郑恺,在之前的综艺节目《声临其境》中的出色发挥让观众们都十分震惊郑恺的配音演技。而这部剧是郑恺的新剧,自然有着许多粉丝关注并且期待郑恺在这部剧中的演技。

可以说这部剧将社会中现实的一面展现给了观众,在剧中有许多的情节能引起观众的共鸣,花朵朵和梦蝶是同乡闺蜜,她们一齐到大城市追寻自己的梦想,不同于花朵朵,梦蝶一心希望远离那个闭塞的小城,过上富足的生活,她可以用尽各种手段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可以说遭到了许多网友的唾弃。而剧中花朵朵和葛天是大学时的恋人,但是毕业没多久两人却分手了,《好久不见》中花朵朵葛天分手原因是什么?真的是因为贺言的存在,花朵朵才和葛天分手的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好久不见花朵朵和葛天为什么分手 是因为贺言的存在吗

《好久不见》花朵朵和葛天

花朵朵和葛天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花朵朵和葛天分手是花朵朵提出来的,不少看过剧的观众表示,花朵朵这是移情别恋看上了贺言了,其实这是一方面原因,但是不是主要的原因。当初花朵朵答应和葛天交往,一部分原因是葛天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以及对花朵朵很好、很用心。后来,他们毕业之后,花朵朵为了让贺家撤销对葛天的起诉去贺言家当保姆了!

也就是因为和贺言接触的加深,花朵朵觉得贺言不是玩世不恭的富二代,而是一个有韧劲的创业者!后来,葛天知道花朵朵和贺言走的很近,很生气,吃醋的意味也是很明显的,但是花朵朵却没有在意,因为那个时候花朵朵还真的没有喜欢上贺言。

后来,葛天和贺言争风吃醋把顾客的车给弄坏了,之后葛天为了和贺言比较,他想要一夜暴富,于是就借钱投资期货,最终赔了个底朝天。而且,葛天和花朵朵相处的时候,不是挤兑她和贺言的关系,就是在花朵朵面前提钱,其实,有钱就能让女人死心塌地地跟着是正哥给葛天灌输的思想,也是因为两人对于金钱观念的不同,最终两人没有共同语言,最后花朵朵才和葛天分手的!

好久不见花朵朵和葛天为什么分手 是因为贺言的存在吗

葛天和贺言相比,葛天虽然先天的条件比不过贺言,但是只要他肯踏实地努力还是能够得到花朵朵的喜欢,但是葛天为了赚大钱选择投机取巧,而贺言面对瘫痪的打击,他反而更加坚定自己创业的梦想,贺言在出事之后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善良的女孩,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花朵朵最终还是选择了贺言!试问那一个女孩不喜欢积极上进的男孩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