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3日消息,远大前程最新剧情,洪三元被拉拢严华死里逃生!《远大前程》这部剧可谓是众星云集,也有人说这部剧是陈思成和佟丽娅的破冰之作,总之就是很受关注就对了!所以你们追剧了吗?小编可是连快进都不舍得的挨着看呢!

远大前程最新剧情 洪三元被拉拢严华死里逃生!

最新剧情中洪三元去了永鑫公司,不仅见到了两大老板,还见到了闻名已久刚刚回来的陆昱晟。三大亨让洪三元一起玩了一回牌,特意输给他一些钱买通洪三元,让洪三元到霍公馆做事。洪三元开心地拿着筹码,下楼去跟夏俊林换钱,而三大亨则在楼上商量,是否要真的放过洪三元。

张万霖主张把洪三元给杀掉,而陆昱晟则不同意,三大亨商量了半天,决定留下洪三元,但必须除掉秦虎。夏俊林一直劝说秦虎放弃杀洪三元,秦虎不肯答应,在三大亨同意杀秦虎之后,他便按照霍天洪的意思,发布一个假消息出去,看秦虎自己是否能够躲过这一次的杀身之祸。

远大前程最新剧情 洪三元被拉拢严华死里逃生!

洪三元赚了一笔钱回来,马上就去饭店请大家吃一顿,吹牛说三大亨特意为了他齐聚一堂,让大家对他的话半信半疑的。洪三元叫了一些好菜,跟沈达他们喝了起来,就开始没边地吹起牛来,还怕沈达再继续调查劫土案,便找了个借口劝沈达不要再查。

张万霖为了不让永鑫公司有损失,把所有得了疟疾以及可能得病的工人,全都赶出了码头。永鑫公司的行为,让码头工人的疟疾蔓延开来,工人不仅没钱看病连工作也没有保住,严华一直忙着梁兴义在帮那些工人治病,对三大亨更是恨之入骨。严华看着洪三元发的那条新闻,对三大亨恨之入骨,恨不得马上就去找他们算账,梁兴义看严华如此冲动,只能好言将严华劝住。

远大前程最新剧情 洪三元被拉拢严华死里逃生!

沈青山派史双龄去接洪三元,带洪三元到府上去一趟,红葵花他们见状马上就想拦着,而洪三元则想去见见沈青山看个究竟。沈青山请洪三元吃饭,跟洪三元说了不少场面上的话,然后便让洪三元到他那里工作。洪三元说明,他已经接受了霍天洪的邀请,只能婉拒沈青山的好意,沈青山于是拿出好几十根金条,想要收洪三元,可洪三元却还是拒绝了。

洪三元离开沈青山那里,就正好遇上了一股党在街上行骗,于是故意过去找茬。洪三元阻止躲在人群中想要偷钱的一股党,然后又去大喊大叫,说明他爹吃了一股党卖的大力丸而一命呜呼了,吓得所有人都一轰而散了,林依依于是生气地将洪三元拍晕了,将他给绑了起来。洪三元醒来后,一股党便吓唬了洪三元一下,洪三元则大叫把林依依叫出来。

远大前程最新剧情 洪三元被拉拢严华死里逃生!

林依依想找洪三元算账,洪三元则告诉林依依,他是来请一股党回去的,因为他即将去霍公馆做事了,要将赌坊交给一股党打理。林依依听到洪三元要去霍公馆,心里马上亮了一下,便假装问大家的意见,想找个借口回赌坊。在大家同意去赌坊之后,洪三元马上开心地表示全票通过,林依依则提出了一个要求,让洪三元把那天翻盘赢过她的原因告诉她,洪三元于是把自己的特殊色子给了林依依。

沈达派人找了严华,得知严华已死,他便到赌坊里通知洪三元,洪三元正好在一股党内,沈达便把这件事告诉齐林。洪三元开心回来,就看到齐林在伤心地哭,他这才知道严华已经死了,于是跟红葵花和齐林一起,在家里摆起了祭坛,替严华上柱香。洪三元他们正伤心哭严华的死的同时,吴老柺就带着严华前来了,把他们吓了一大跳。

远大前程最新剧情 洪三元被拉拢严华死里逃生!

严华看洪三元他们被他吓到了,便故意戏弄了一下他们,最后才告诉他们,自己还没有死。洪三元得知严华没死特别的高兴,于是摆酒跟严华一起吃顿接风宴,严华则趁机问洪三元对三大亨的看法。严华说明,三大亨做的都是作孽的事情,可洪三元却说明,三大亨走到今天也不容易,严华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让洪三元帮忙,让他在张万霖那里谋个职。

码头的工作都找陆昱晟替他们撑腰,陆昱晟才知道张万霖把梁病工人赶走的事情,于是回家跟他们商量新的解决方案。陆昱晟怪责张万霖的做法,让所有人都怕永鑫公司,而这也搞坏了他们三大亨的名声,所以他们现在必须给已死的人抚衅金,再帮染病的人治病,保住三大亨的名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公共图书馆宣传周活动推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