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德华古天乐主演《扫毒2》立项片名剧情曝光 扫毒2什么时候播

近日,由刘德华、古天乐主演(三位主演中还有一位未官宣),导演邱礼涛执导的电影《扫赌之天地对决》(《扫毒2》)已立项。此前,香港寰宇娱乐集团就已宣布《扫毒2》将于今年6月启动拍摄,而刘德华将以监制、主演身份加入《扫毒2》,《扫毒》中的古天乐也已确认回归,据透露会是个全新的角色。

在此前释出的《扫毒2》海报中,主视觉是一把白粉组成的左轮手枪,在枪之下,三位主演相互持枪对峙的剪影十分突出。立项公示上的剧情梗概写道:痛恨毒品的慈善家余顺天,悬红一亿歼灭最大毒贩(地藏)。警员林政风努力搜证。现因一亿悬红而需要保护毒贩,深感无奈的同时,亦被余顺天出价诱惑,陷入心里挣扎。原来,余和地藏有不可告人的关系,一场天地对决势必爆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