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热播的《好久不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讲述的是应届毕业生与富家子弟的故事,故事很俗套,但是体现的却是生活的道理。

好久不见贺文华叶琳娜离婚了吗?其实这些细节早已体现出来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张国立扮演的贺文华,一个妥妥的渣男。

张国立历来以来演过很多角色,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康熙微服私访记》里面的皇帝了,当然他也演过很多其他角色,基本每个角色都入木三分。

而在《好久不见》扮演的贺文华,并不是我们常见的禁受不住外界的诱惑而出轨的渣男。他只是正在经历很多人都会经历的中年婚姻危机罢了。

因为老婆叶琳娜家族的帮助,贺文华在商业领域打下了一片天地,但是也因此被叶琳娜的娘家人嘲笑。

而正是因为和老婆成长环境、价值观的不同,随着时间推移,贺文华和叶琳娜的关系日渐恶化。虽然贺文华没有表现出来很厌恶老婆。但是却在细节中已经表现出来了。

比如,当叶琳娜想和他聊天的时候,虽然他在听着,但是却一直在打哈欠,最后还以公司明天开会为由早早睡觉。

因为在特殊时期,贺文华提出要捐赠物资给学校,但是由于女主的关系,导致发生了一些问题,叶琳娜打电话给贺文华,贺文华没有安慰她,反而说她心里有病。

在面对自己的老婆的时候,贺文华几乎没有什么好脸色,而在面对可能是自己儿媳妇的梦蝶却还是笑脸相迎。

这些细节都表现出贺文华早已和叶琳娜貌合神离,而在这时候有个和自己一样家境平凡的人出现,就很容易就发生错误的关系。更何况还是一个那么有心机的女孩子。

要说贺文华也活了那么多年了,难道看不出梦蝶是个有心机的女孩子,看不出来她是为了钱?我想应该不是,他应该知道,只是他需要一个情感输出口,而梦蝶正好满足了他。

你们觉得张国立扮演的贺文华怎么样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