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独孤天下》一直在热播中,近期得到不少粉丝的支持,自从独孤般若去世之后,太师在死前的最后一哭撕心裂肺让无数粉丝为之着迷。

《独孤天下》杨丽华长大欲勾引杨坚,身世之谜解开被曼陀利用

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独孤般若死后,南北朝势力也慢慢清晰,杨坚逐渐表现出自己的野心勃勃,而独孤曼陀因为孩子死去,恨透了李炳和李澄,一心只想要唐国公家死,在最新的预告中也可以看到独孤曼陀为了离间杨坚伽罗故意使坏,结果发现杨坚早已经不站在自己身边,醋意大发和宇文护勾结。

《独孤天下》杨丽华长大欲勾引杨坚,身世之谜解开被曼陀利用

而剧情的深入也让杨丽华这个角色慢慢体现重要性,长大后的曼陀一直对父亲杨坚景仰不已,而对于母亲伽罗却若即若离,主要原因是在于曼陀收买伽罗身边的人,让杨丽华对伽罗间隙已久,而一直对杨坚崇拜不已的丽华在曼陀那里得知自己的父母并非杨坚伽罗,按不住芳心对杨坚表达心意,而此时的杨坚已经野心逐渐显露并未发现杨丽华的暧昧之意,但是伽罗却早已伤心不已。

《独孤天下》杨丽华长大欲勾引杨坚,身世之谜解开被曼陀利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