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目前正在热播,南乔和时樾的感情也有了进一步的发展!那么到最后,这两人能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呢?一起来看看提前的大结局吧!

南方有乔木南乔家庭背景是什么 南乔最后结局和时樾在一起了吗

改编自小狐濡尾小说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已经在热播了,剧中白百何饰演的南乔与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在经历曲折的恋情之路后终成眷属,最终有了公主王子在一起幸福生活的完美结局。根据原小说番外,时樾和南乔还有了儿子时小树,时小树的活泼可爱让读者印象深刻。

目前,《南方有乔木》更新到第15集,时樾为了报复常建雄开始可以接近南乔,打算追求她。然而智商高出常人的南乔早就看通了他的把戏,只不过时樾的手段太高超,一架无人机就让南乔心甘情愿出来见面。后续剧情中,两人相处时间更多,也渐渐发现彼此都是对方想要的人。

南方有乔木南乔家庭背景是什么 南乔最后结局和时樾在一起了吗

在电视剧的人设中,南乔是研发无人飞行器理工科女生。在德国留学八年,南乔专注于科研技术,回国之后成立了即刻飞行公司,继续自己心爱的无人机研究。对于南乔的职业规划,南乔的父亲南宏宙十分不满。

南宏宙当过参谋、师长、司令员,军功赫赫位高权重,希望南乔能安安稳稳地在研究所工作。而南乔并不认同父亲的看法,更是经常不在家,于是与父亲的关系并不亲密。南乔还有姐姐南勤以及哥哥南思,但是在剧中都不是主要角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