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讲述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跳出舒适区的渴望,总是能引起大多数人的共鸣吧。这次御姐戚薇将出演此剧,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剧中搭档又是谁呢?有什么看点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女子图鉴演员表都有谁?剧情如何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北京女子图鉴

《北京女子图鉴》主演介绍

《北京女子图鉴》由戚薇、魏大勋、王啸坤、张小谦、王耀庆、陈龙、王泷正、杨紫、吴越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女性励志成长时尚网剧,是由优酷出品,雄孩子传媒、大将传媒联合出品。黎志执导,张佳编剧,戚薇领衔主演,陈瑾友情主演、吴越友情出演、张檬、班嘉佳、肖雨雨、王啸坤、魏大勋、陈龙、刘畅、张晓谦、王柏杰、王泷正、张子贤、李子峰、孔垂楠、王耀庆(特别出演)共同出演的都市女性镜像剧,用大量话题呈现独立女性风貌。

该剧改编自《东京女子图鉴》,讲述了以陈可为代表的独身女性在北京真实的恋爱与生活,讲述了一个小镇姑娘到了大城市,你一定听过这个故事,物欲横流的繁华都市,面对早已固话的阶层,野心勃勃的女孩子们需要满足怎样的条件,才可以过上令人羡慕的幸福生活。

北京女子图鉴演员表都有谁?剧情如何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2016年12月在亚马逊开播的网剧《东京女子图鉴》,讲述了独身女性在东京真实的恋爱与生活。北京,与东京、纽约都是世界大国首都,舒服的大床,安逸的节奏,稳定的工作,那么,你为何来北京!在这里,房子可以是全城人的共同话题,在这里,剩女不是贬义词,在这里,努力不一定是升职的唯一途径。

《北京女子图鉴》讲述了大学毕业后的陈可依(戚薇饰)一心想去大城市北京发展,本来说好一同奋斗的男友杨大赫(魏大勋饰)却因家中变故与其意外分手,陈可依一人在北京奋斗,深感自己的无助与无力后将名字中的“依”字去掉改名陈可,逐渐让自己强大起来。

从小公司前台,外企小白领,商务代理再到自媒体,陈可一路走来艰难困苦却又无比坚定。在这个过程中,陈可邂逅了奔在北京的红男绿女,在生活中不断寻找对与错。

北京女子图鉴演员表都有谁?剧情如何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据了解,该剧女主人公的故事均取材于现实,汇集了许多女性的真实故事,成为两位女主人公的十年人生经历。包括大都市里常见的剩女、买房、户口、爱情与面包等本土化特色的热门话题都会在剧中进行探讨。

由优酷、雄孩子传媒及大将传媒联合出品,戚薇领衔主演的优酷自制超级剧集《北京女子图鉴》将于4月10日上线播出。戚薇饰演的女主角陈可,实力代言“北奔女性”一族,为了爱和梦想,在北京这座城市不断向前奔跑,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