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子韬发长文分享生活感悟获赞 网友:鸡汤已经煲好请尽快享用

黄子韬发文分享生活感悟 网友称赞可以出书了

1日凌晨,黄子韬发文分享生活感悟→网页链接 他说“有些话听了会做,做了就会有效果,有些人明知遇见会没有未来,但此时的幸福和开心告诉自己要珍惜彼此,友情或爱情,留下的是珍贵的记忆与回忆”。网友看到后不仅表示共勉,还纷纷称赞黄子韬可以出书了!其实,你们没发现么,韬韬可是经常发表小作文的呢,文采杠杠的!

下面是微博原文,

“有些话听进了不一定会照做,有些事,做了不一定会对,有些人遇见了不一定会有未来,有些过去不一定能忘记,有些承诺不一定能实现,有些梦想也一样。

但,不一样的是有些话听了真的会照做,做了就会有效果,有些人明知遇见会没有未来,但此时的幸福和开心告诉自己要珍惜彼此,友情或爱情,留下的却是珍贵的记忆与回忆.有些过去死活忘记不了,但那是因为那些回忆太珍贵太美好,忘不掉也愿意一辈子埋在心里。有些承诺明知实现不了但还愿意去付出去实现,所以结果就会不一样,有些梦想明知很远,但还是会一步一步前行尽管困难重重,因为一定会比不去实行的强,记住我说的这些话用心去体会,感悟,照做我相信你们会越来越好。

黄子韬发长文分享生活感悟获赞 网友:鸡汤已经煲好请尽快享用

这么多年,没什么太大的要求,只希望认识我的不管是喜欢与不喜欢都希望你们的生活可以越来越好,每天开心的笑着,家人平平安安,即使未来会面对各种的生死离别,所以请做好准备,珍惜好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和身边最爱的人,因为真的不知哪天就要说再见...

人很渺小,但心却很大。宇宙在浩瀚无际,在如何探索,我们却还是只有这一生,比不过这一刻发自内心的笑声和幸福。切记,珍惜,初心,善良,阳光,一切顺其自然.晚安,给今天的黄子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