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30日上周五晚,《歌手2018》第十一场竞演如约播出,本期节目是最后一次的常规赛比拼。下面是本期《歌手》的歌单:

歌手2018第十二期播出时间 我是歌手2018突围赛全部歌曲介绍

而下周,《歌手2018》第十二期突围赛将于播出,3月27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在机场偶遇kz和张天,推测应该是前往长沙录制《歌手》突围赛。图片中两人交谈甚欢气氛融洽,网友表示很期待她们在《歌手》的表现。

张天在本季歌手中以首发歌手亮相,无论是音乐风格还是嗓音的辨识度都让观众眼前一亮,一开始就被视为本季歌手的“黑马”。

不料,《歌手》第5期节目迎来了菲律宾90后人气歌手KZ,她作为踢馆歌手以不俗的唱功和多变的音乐风格成功晋级,成为新一轮的“黑马”,同为“黑马”的张天则不幸被淘汰。

此次突围赛,张天和KZ这两匹“黑马”终于要再次同台竞争。

歌手2018第12期歌单介绍

目前网上有消息表示歌手2018第十二期歌单,分别是华晨宇《我》,腾格尔《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Kz《致孩子》,郁可唯《影子》,张天《玫瑰玫瑰我爱你》,李晓东《我心常自在》,李圣杰《说散就散》,苏诗丁《红眼睛》,霍尊《卷珠帘》,李泉《Sunny》 。

在常规赛中首发歌手Jessie J、汪峰张韶涵已经成功晋级总决赛。而在昨晚的突围赛中,华晨宇、腾格尔、霍尊、李泉四位歌手票数领先,拿到最后的四个席位。

QQ截图20180402093839.jpg

华晨宇作为常规赛里在线最久的补位歌手,昨晚被分在了第十位出场,可以说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最终成功登顶。华晨宇演唱的是张国荣的名曲《我》,这首曾被他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演唱过,历练这么多年后,重新演唱这首歌,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腾格尔是第九个出场的歌手,从现场的反馈来说,腾格尔唱完之后,现场哭倒了一大片。不仅如此,腾格尔还请来了斯琴高娃老师为她做中间独白,刚好印证了歌名《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霍尊昨晚演出的是自己的成名曲《卷珠帘》。在突围赛上选用这首歌,可以说是非常正确的,这首歌的传唱度非常的高,加上霍尊本身仙气般的演出,非常有机会胜出的。而霍尊昨晚的表演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场下的迷妹发出连连的尖叫声。

QQ截图20180402093845.jpg

前三位能突围成功,都在大家的意料之中,而第四位很多人认为会在李泉、郁可唯、kz、谭定安之间产生,结果李泉昨晚用表演诠释了什么叫王者归来。李泉这次准备了一首极具风格的《sunny》,这也是李泉自己的一首歌。这一场的李泉像是放开了,油背头,墨镜,眼神杀,还跳起了舞,现场简直燃炸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