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开播,一直不温不火的演员邓莎带着儿子大麟子参加。节目中,奶音萌娃大麟子凭借自己软萌的性格和对妈妈的暖心举动圈了不少粉。但是在大麟子身上一直有一个疑点,网友们一直在猜测,大麟子的父亲究竟是谁?

邓莎疑在儿子生日之际公开老公 邓莎老公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

3月28大麟子度过五岁生日,邓莎专门为大麟子发了一条庆生微博。照片中的大麟子面对镜头露出腼腆可爱的微笑,而却有眼尖的网友从中发现,大麟子背后镜子中倒映着两个人的身影。而且仔细一看,拿手机的这个人身形比旁边的人要大,肩膀较宽,露出大额头的超短发,俨然是个男性的模样。假若猜测,这是个家庭生日聚餐,旁边身形较小是发微博的邓莎,那么这个男人是谁呢?

邓莎疑在儿子生日之际公开老公 邓莎老公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

邓莎疑在儿子生日之际公开老公 邓莎老公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

邓莎自出道以来,一直有和马天宇的绯闻,并曾被扒是个单亲妈妈。但是在之前的《妈妈是超人3》发布会中,邓莎曾向记者大众说明:“自己有个正常的家庭”,说明邓莎并非传闻中的单亲妈妈,大麟子的爸爸也和马天宇无关。那么这次大麟子生日照中镜子里倒影出来的男人,会不会就是大麟子的亲生父亲?是否能够验证之前邓莎在发布会上的发言?还需要多方考证。

邓莎疑在儿子生日之际公开老公 邓莎老公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

邓莎其实没有结婚,而对于老公就更是没有的事情了!但是邓莎却有一个儿子,可以说邓莎是一位单亲妈妈!早在2016年的时候天涯就有帖子爆料,邓莎她有儿子了,三岁多,特别帅,在早教中心碰到过很多次。刚出道的邓莎,长得漂亮可爱,之后她交了一个富二代男朋友,可以说遇人不淑。孩子的父亲,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富二代,并不愿意娶她。由此,她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单亲妈妈的生活。其实这就是和邓莎在此之前的一段感情有关系!在刚出道的时候邓莎也是很漂亮青春的样子,当时邓莎结交了一位很好的男朋友,这位男生的家庭背景可以说是不错,但对于具体的消息没有透漏出,但最可气的是后来邓莎怀孕了,男友说就说生下孩子吧!毕竟是两个人爱的结晶,但没想到的是后来这个男人抛下了邓莎和儿子,所以坚强的邓莎成为了一位单亲妈妈,可以说是很了不起的女人!

邓莎疑在儿子生日之际公开老公 邓莎老公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

据悉邓莎儿子挺好看,大眼睛像邓莎,但是爸爸是谁,至今是一个谜,毕竟邓莎未婚先孕被富二代骗心骗身的时候,邓莎还不出名,而且中国的富二代还挺多的,关于这个富二代的资料网上还真没有。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今日官宣,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邓莎加盟。这阵容让人很期待,不少人都是通过美人心计知道邓莎的,此次邓莎带着孩子上节目,想必也是看点多多!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株洲,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出道。2008年10月,参演首部电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出演任性刁蛮的杨华妹。2011年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2012年7月,在《倾城绝恋》里饰演桑珠。2013年2月,在霍建华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仪琳。2014年,客串于正版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何沅君”一角。2017年参演鞠觉亮执导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在剧中饰演“张贵妃”一角。

邓莎个人资料介绍姓名:邓莎民族:汉族星座:射手座身高:165cm体重:50kg出生地:湖南株洲出生日期:1985年12月8日职业:演员毕业院校: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经纪公司:星瑞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代表作品:大丫鬟、黛玉传、美人无泪、笑傲江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