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天,T.O.P Media经纪公司突然爆出噩耗公司旗下33岁艺人徐旻佑在家中去世,徐旻佑去世消息被爆后,100%男团的其他成员以及广大的网友们都伤心不已,不少徐旻佑的粉丝为其祈福愿徐旻佑一路走好。更有网友表示:很遗憾用这样的方式认识你。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徐旻佑的生前经历。

33岁韩星徐旻佑去世 网友:很遗憾用这样的方式认识你

这几年,韩国总传出年轻艺人离世的消息,而其中因患抑郁症自杀的艺人就不在少数,而前段时间的金钟铉就是其中一人。昨天又有消息曝出T.O.P Media经纪公司旗下的100%男团的队长徐旻佑也被发现死在自己的家中,被发下时,即使叫了急救车也无力回天,医生也宣布了徐旻佑的死亡。而后,徐旻佑的经纪公司也向外界宣布了徐旻佑已离世的消息。

33岁韩星徐旻佑去世 网友:很遗憾用这样的方式认识你

不过关于徐旻佑的死亡原因,目前该经纪公司还没有透露,33岁韩星徐旻佑的去世令不少人伤心不已,100%男团的其他成员也依旧沉浸在悲痛之中,而很多网友也表示:很遗憾用这样的方式认识你。徐旻佑于1985年2月8日出生在韩国,21岁时徐旻佑已演员的身份出道,之后出演了参演了《四舍五入3》、《一年十班》、《特别市的人们》、《男友从军记》等影视剧。

33岁韩星徐旻佑去世 网友:很遗憾用这样的方式认识你

韩国男星徐旻佑曾两次出道。一次是2006年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而第二次是已歌手的身份在2012年出道,成为了组合100%7人男团的队长,因为在组合中年龄最大,所以徐旻佑表示团员们就像一堆黏人的弟弟,但是又因为长着一张俊俏的童脸,所以徐旻佑又被称为最强童颜。出道这些年徐旻佑一直不温不火,特别是在2014年到2015年年底,因为这段时间徐旻佑是在服兵役入伍了。

33岁韩星徐旻佑去世 网友:很遗憾用这样的方式认识你

上个月徐旻佑才刚刚过完33岁的生日,如今却传出徐旻佑离世的消息网友们都表示无法接受,不过该消息已被证实,据悉徐旻佑留有的遗属中有提到自己的葬礼要安静的举行,所以也表示会按照徐旻佑的意思进行。希望人俊歌甜又温暖的徐旻佑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