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雅芝结过几次婚现任老公是谁介绍 赵雅芝有几个孩子?

赵雅芝有几个老公都是谁

赵雅芝结果两次婚,所以丈夫有两个,前任丈夫是黄汉伟,不过后来二人因为感情不和分手了。现任丈夫也是圈中之人,名字叫黄锦燊,和赵姐姐在拍摄《女黑侠木兰花》的时候一见钟情,二人在四年之后顺利步入婚姻的殿堂。

大概在1975年,那时候还刚出道略显青涩的赵雅芝就爱上了比她大十几岁的医生黄汉伟。只有21岁的赵雅芝,偏偏为了爱情,宁愿舍弃自己一片大好的前途和事业,与黄汉伟结婚后,她又为黄生下两个儿子,分别是黄光宏和黄光宜。不过后来结果却令人惋惜,由于他们俩年龄差距的太大,大多状况下没有共同的语言,最后还是在结婚后五年后就离婚了。

赵雅芝结过几次婚现任老公是谁介绍 赵雅芝有几个孩子?

最轰动的其实还是赵雅芝和周润发之间的那段感情,这两人在一起拍《上海滩》的时候结识,拍摄上海滩时那段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他们心中吧。据爆料,他们的确还共同育有一女。并且女儿现在在广州发展。赵雅芝还对她特别关爱,有时候还会去看她。不过关于她和发哥那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大概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了。

赵雅芝现在的老公是黄锦燊,不得不说黄锦燊真是一个幸运儿,毕竟只有他能得到赵雅芝几十年的陪伴啊。两人在一起已经有三十年了,并且感情一直都很好!特别是每次一起出现时,总能看到两人是十指亲密相扣的,这恩爱的指数可一点也不比现在的小年轻们低啊。

丈夫黄锦燊也是一名演员。他1981年的时候因与赵雅芝合拍《黑侠木兰花》而对其一见钟情。当时的赵雅芝已经结婚了,可是那时候赵雅芝和前夫的感情也已经出现了裂痕,深爱赵雅芝的黄锦燊就选择一直默默地陪伴在她身边,功夫不负有心人,在1985年时,黄锦燊总算获得了赵雅芝的芳心。两人就在一起了。

结婚后的两人生孩子也是特别快的,在次年就生下了小儿子黄恺杰。两人风风雨雨携手几十年,现在63岁的赵雅芝还是那么优雅和大方,在岁月的见证下更加从容淡定。仿佛有一种特别的美,也难怪黄锦燊对她那么着迷。

赵雅芝结过几次婚现任老公是谁介绍 赵雅芝有几个孩子?

赵雅芝孩子有几个

赵雅芝有三个儿子 ,赵雅芝和她的首任丈夫黄汉伟生育了两个儿子(大儿子黄光宏、1977年出生、二儿子黄光宜、1980年出生)。 赵雅芝与黄锦燊于八五年在美国注册结婚,随即赵雅芝就变成另一个黄太太,并生了第三个儿子(小儿子黄恺杰、1987年出生)。

作为娱乐圈“殿堂级美女”,赵雅芝在几代观众的心目中有着无可取代的位置。靠着经典电影《疯劫》走向国际,而80年代一部《上海滩》则令其红遍两岸三地乃至全亚洲。赵雅芝的美貌有目共睹,他的儿子也是帅到爆,拥有最帅星二代称号的赵雅芝小儿子黄恺杰帅气曝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