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杰伦演唱会点歌环节有粉丝点了《倒带》,而被带出场的蔡依林的官方粉丝团则发微博称“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周杰伦演唱会被带出场 蔡依林粉丝配图:关我何事

蔡依林官方粉丝团微博截图

周杰伦演唱会被带出场 蔡依林粉丝配图:关我何事

蔡依林表情包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消息,近日周杰伦在香港连开十场演唱会,点歌环节有粉丝点周杰伦曾经给蔡依林[微博]写的《倒带》,唱完后周董调侃称“你应该去别人的演唱会啊~”

而因为点歌环节被带出场的蔡依林,其官方粉丝团也发微博称“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并配上了一张蔡依林“关我什么事啊”的表情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