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些明星出名之后,与同学们昔日的情谊就渐渐变淡了。与他们相比,魏大勋很"亲民"。魏大勋在微博上晒出来与 高中同学的合照,被戏精同学抢戏了,看起来依然友谊深厚。

魏大勋和同学厕所自拍凹造型 却被最后面的抢了镜

照片里三个人好像在洗手间自拍,魏大勋坐在最前面,比V微笑凹造型,却被最后面那位同学抢镜,自己也忍不住感叹“抢我戏”。

他在微博中晒出了和高中同学的合影,并写道:"跟高中同学合个影真的好难, 后排那个,你是不是戏精"。

魏大勋和同学厕所自拍凹造型 却被最后面的抢了镜

最后的同学应该是戏精本人了。四张照片,中间同学就一个表情,大勋两个表情,最后一位同学就比较厉害了。不过从照片上来看,感觉三个人不像是高中同学,大勋看起来比他们小了一辈。这就是颜值的魅力。

魏大勋和同学厕所自拍凹造型 却被最后面的抢了镜

经历了这么多年感情依然这么好,很不容易,对于明星来说更不容易。小编也好想做大勋的好朋友呀!想想在学校生活中,小编也有好多这样的戏精同学呢,在小程序“UU同学”上面晒晒你的戏精同学呀!

魏大勋和同学厕所自拍凹造型 却被最后面的抢了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