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偶像练习生》算是爆火了,练习生的一举一动更是受到了网友的关注。节目组最新放出的视频中,尤长靖和林彦俊这对长得俊CP又开始公然发糖,两人开始了套路。

《偶像练习生》Justin套路尤长靖?情话发射停不下来?网友:贾富贵真的只16岁?

尤长靖发射情话根本停不下来,先是套路称幸福的起点,让别人猜他喜欢吃哪种肉,随后又称喜欢的是你这块心头肉,让网友直呼尤长靖套路太深。听到尤长靖和林彦俊的情话套路,Justin按捺不住了,上前开始套路尤长靖。

02年贾富贵的套路,周锐听到后表情亮了,效果秒杀一切。不得不说Justin人小但套路深,尤长靖走过最深的路想必就是Justin的套路了。

Justin在套路了尤长靖后也没有消停,连林彦俊都没逃过Justin的情话套路。看到Justin套路这么深,网友纷纷表示贾富贵真的只有16岁吗?

《偶像练习生》正在热播中,你认为练习生中谁的套路最深,最能套住你?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